不支持Flash

科尔赴加拿大试图卫冕 新科冠军奥查娅是最大敌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225万美元的加拿大公开赛即将打响。美国球员克里斯蒂-科尔,本周来到了皇家梅费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Royal Mayfair Golf & Country Club),准备卫冕。这一次,将有156位球员参赛,争夺337,500美元的冠军奖金。

  2006年,科尔问鼎加拿大公开赛冠军,那是她该赛季拿到第二个冠军,促使她连续三个赛季超过了100万美元奖金大坎。对科尔来说,那实在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当时在最后决赛她超越了八杆差距,以一杆优势击败安吉拉-斯坦佛德,最终赢得冠军。2006年5月的富兰克林抵押锦标赛,斯坦佛德4杆领先进入决赛结果同样败给科尔,屈居第二。

  本赛季,美国人斯坦佛德表现不错,在参加的17场比赛中完成了9个前十名,她渴望能在故地雪耻。应该说,确认参赛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球员奥查娅是科尔最强的对手。一周前,在圣安德鲁斯,奥查娅拿到了她职业首场大满贯——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同时这是她本赛季的第四个冠军,在17场出战的比赛中她有14次进入了前十名。

  本周如果能有一个上佳表现,科尔将超过100万美元大关。目前,奥查娅以超过200万美元的奖金,120万美元奖金的巨额幅度领跑LPGA领先榜。挪威球员佩特森排在奖金榜的第二位,她和奥查娅是本赛季唯一一个拿到多个冠军的球员。本赛季,已经结束的19场LPGA比赛中产生了15位冠军。

  科尔现在是LPGA奖金榜第三位,她渴望成为第三个问鼎多场赛事球员。此前,科尔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本周LPGA官方奖金榜上前30位的球员有27位球员都会来参赛。

  此外,加拿大女子公开赛是唯一一场在加拿大举办的LPGA比赛。加拿大球员劳瑞-凯恩(Lorie Kane)率领着7位加拿大巡回赛本土球员参赛,她们渴望借主场之利,击败LPGA的名将。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