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赛场挥洒高球激情 愉悦空间另类感觉回味无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在高尔夫球场上,恐怕不可能再找到这样一种覆盖一千多亩地范围、几乎每一个角落都要精心设计和细心拾掇的愉悦空间。在这样一种环境里举办的比赛非常丰富生动,精彩叠显,虽然也会意外处境“四面埋伏”,然而也正因为有了那些意外才使比赛更让人回味!

    飒爽酷姿

  充分的投入比赛,全身的细胞都被调动了起来,怎能不飒爽?

  处变不惊

  球落水怎么办?

  这一挥,球与树身亲密接触!

  当小球飞往对岸的

别墅……

  李磊遭遇另类接触

  每一次挥杆都会激起某种新的期待,然而辽阔的

高尔夫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球友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18洞结束之前,永远不要下结论!譬如,在小白球落地之前,你不可能知道这一杆到底打得怎么样——球场上的礼仪告诫之一,就是在球落地前绝不要轻易喊“好球”,否则,很可能话音未落球就进沙坑、落水塘了;遇到尴尬处境时千万别慌,特别是打比赛的时候一定要稳住,这样才能保持最佳状态,真正的对手其实还是自己。

  经典语录

  王振纲果岭推杆未出彩,笑曰:“中午少吃了几根面!”

  有时候结果不是最重要,关键是能以一颗乐观的心享受过程。

  最佳拍档

  一丝眼神,一张笑脸,一个和谐的传递……球童的默契不仅能使选手的成绩发挥更出色,最重要的是能收获更多快乐和温馨!

  摩登观众

  瞧,过路船夫,漂亮的现代女巫,对岸工地上光着膀子歇息的先生,都齐刷刷的瞄上了我们这道在烈日下奋斗的独特风景。

  幕后英雄

  很多精彩总是由太多人的努力汇聚而成的,于是从球场到会所再到练习场,无论是参赛选手、球童还是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抑或球场上的洒水工,每一方空间里都闪烁了太多汗水淋漓的身影……

  文/图 江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