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球友追捧滨海清凉之旅 球会专车方便广大球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0  新浪体育
上海球友追捧滨海清凉之旅球会专车方便广大球友



  新浪体育讯 在夏日享受高尔夫的清凉之旅,已是上海球友们传统的避暑方式之一。热衷前往外地避暑的球友今年又有了新选择——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日前推出了系列优惠措施,力求让本地球友们能轻松享受到高尔夫的清凉之旅。

  与赶赴外地的舟车劳顿相比,滨海球会优惠的价格、便捷的交通显然更能够得到上海球友的认可。上海滨海高尔夫位于海滨的独特地理位置,使得球友能够轻松感受到海风带来的凉爽。远离高速公路的球场一片静谧,球友们可以尽情享受海边绿地的惬意,还有滨海高尔夫特别为球友送上的冰毛巾及冷饮,使得原本令人生畏的夏日高尔夫变得冰爽怡人。

  随着

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也加入到了高尔夫爱好者的行列中来。选择便捷交通方式前往球场,成为不少初学者所要面对的难题。

  如果是亲自开车或搭乘顺风车去球场,市郊的线路不仅难找,更大的麻烦则来自从球场返回市区路程。18洞将近10公里的路程下来,疲惫和倦意会给驾车者带来安全上的困扰。若在天色已晚的情况下,很多球友甚至会忘记回程的路线。在经历过上述的折磨后,不少球友都会选择搭乘球会班车。

  上海滨海球会为了方便球友,分别在陆家嘴、古北、徐家汇、外滩、新天地等市中心地带设立了球会专车。以新天地线班车为例子,早上10点15分出发,大概50分钟后就能达到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晚上6点从俱乐部返回,不到7点就能返回市中心的新天地。

  球友张先生兴奋地表示,以前都是搭乘朋友的顺风车,总觉得不太好意思,现在有了球会的班车,只要50分钟就能下场挥杆了,确实比以前方便许多。

  在传统的观念里,高尔夫是需要“有钱”又“有闲”的贵族运动,光是想走进高尔夫球场,就得花上百万元办理一张会员卡,获得永久的高尔夫“门票”。 上海及周边地区共有十几家球场,一般长期会员卡费用从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相当于普通白领积攒了一辈子的买房钱。除了一次性投入之外,每年还要交纳600至2000美元的年费。在这个竞争激烈,日益变化的社会,谁能保证一份长达四十年的承诺?现在只需要1880就可以拥有滨海俱乐部一年的会籍资格。8月份,滨海高尔夫更推出“特价时间段”,每天11点至下午1点间下场打球,即可享受到难以置信的凉爽大特价。会员平日仅需188元,周末仅需788元即可畅打18洞,以上价格可是包含果岭费,设施费,球童费!滨海将为球友们掀起一股高球清凉之旅的高潮。

  (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