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克挑战赛丽江开幕 总决赛前3名将与美巡高手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50  精品购物指南
别克挑战赛丽江开幕总决赛前3名将与美巡高手切磋



  日前2007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在云南丽江拉开帷幕。中国高球第一人、中国别克高尔夫运动代言人张连伟先生及别克车主代表等为本赛季共同挥出了第一杆。

  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是上海通用汽车为别克车主特别打造的高尔夫赛事,至今已是第三届,入围决赛的选手,将与张连伟、梁文冲、李超等12名国内顶尖高尔夫职业球手配对竞技,开创国内高尔夫车主赛之先河。总决赛前3名选手将获得2008北美别克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资格,亲临密歇根州渥维克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与国际顶尖高球选手一起切磋球艺,见证别克高尔夫50年的辉煌历史。

  2007年最新推出的别克品牌旗舰产品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作为一杆进洞大奖奖品;距洞最近奖、一杆最远奖、凤凰奖、BB奖、女子优胜奖等丰富的奖项,关注和记录下选手的每一个精彩表现。自

丽江预选赛后,还将陆续转战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天津等地进行5场预选赛,最后于11月在上海进行总决赛。

  上海通用汽车除了在

高尔夫业余赛事上全心投入、积极创新,同时还致力于推动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2007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中高协联手举办“2007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这项赛事是中国高尔夫运动史上一次具有魄力的改革与尝试,为国内职业球员的提高和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后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