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讯-佳伟九洞球场两周年店庆 8月18日活动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佳伟九洞球场自2005年8月18日开业以来,受到新老客户的不断支持,和社会各界同仁的特别关照,九洞球场生意蒸蒸日上。为了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佳伟特举办各种活动以示庆典:

  1、佳伟内部员工举行高尔夫球联谊赛,并为优胜者颁发精美奖品,当晚举办联欢晚会。

  2、给予所有新老客户当天下场(8月18日)享受60元/九洞的待遇。

  3、佳伟的27洞创始会籍,现开始热销,如当天购卡者还可赠送一张记球卡(内含6000个练习球)。

  详情咨询及预约电话:010-84903385

  温馨提示:请大家自觉遵守球场安排,接受并组要求。

  东方佳伟

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