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统杯两队静待外卡名单 艾波比与奥斯汀挤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43  新浪体育
总统杯两队静待外卡名单艾波比与奥斯汀挤进阵容

伍迪-奥斯汀

  新浪体育讯 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挤走了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获得了下个月总统杯国际队的席位。

  星期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12名,斯图尔特-艾波比从排名12位上升到第10位。尼克-欧亨因此被挤到了第11位,他的命运因此落到了队长加里-普莱尔的手中。南非名宿星期一将公布他的两张外卡。

  总统杯是美国与国际队(不含欧美)之间展开的双年赛。今年的比赛9月27日在加拿大皇家蒙特利尔举行。

  加里-普莱尔估计会给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一张外卡,这样加拿大本土球迷才会支持国际队。

  这让尼克-欧亨和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成为另外一张外卡的候选人。尼克-欧亨的最好卖点是他曾两次在比洞赛中打败老虎伍兹。

  安德烈斯-罗梅罗也有自己的亮点。他从英国公开赛开始一连三周都十分火暴,其间他赢得了欧洲球员锦标赛。只不过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被淘汰。加里-普莱尔或许会选择安德烈斯-罗梅罗,让他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搭档。他们来自同一个国家,语言也相通。

  尼克-欧亨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拿到并列50名,他要努力说服加里-普莱尔。

澳大利亚人说:“我想我的战绩说明了一切。我是一个很不错的比洞赛选手,足够优秀,两次打败老虎伍兹。”

  艾波比能进入阵容应该感到很高兴。他在总统杯上的总战绩为3胜11负2平,不太可能获得队长的外卡。

  “这是一场非常不同,非常有趣的比赛。”艾波比说,“我期待着能改善自己的战绩。”

  在美国方面,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拿到亚军,这足以让他获得美国队的一个席位。他的排名从第18位上升到了第10位,将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压到了第11位。

  “我总是期待这样的比赛。”伍迪-奥斯汀说,“我想我的个性适合那种方式的比赛。我想我的个性很像老虎伍兹,充满了激情。我希望一个人对一个人,眼对眼格斗。”

  美国选手中,卢卡斯-格罗乌尔和亨特-马汉是外卡的热门人选。亨特-马汉在南丘获得并列第11名,在英国公开赛拿到第六名,并且赢得了旅行者锦标赛。他整个夏天参加的赛事没有一个跌出前25名。

  “这不在我的控制之中,我无力可为。” 亨特-马汉说,“我尽可能打出最好成绩。现在就是这样一个状况,能被考虑成为外卡选手是一项荣誉。”

  其他进入总统的美国队选手有:老虎伍兹、福瑞克、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查尔斯-霍维尔三世、维普兰克、大卫-汤姆斯、史提夫-史翠克和斯图尔特-辛克。

  国际队的其他选手有:埃尔斯、亚当-斯科特、维杰-辛格、奥格维、萨巴蒂尼、崔京周、古森、卡布雷拉和伊梅尔曼。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