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夺冠压力放手一搏 袁浩中巡赛第3轮飙升2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0:44  新浪体育
没有夺冠压力放手一搏袁浩中巡赛第3轮飙升20位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三次进入中巡赛前五名的广东名将袁浩在2007年欧米茄中巡赛第5站迎来了前两轮最差的成绩。尽管这个局面让有实力夺冠的袁浩显得很尴尬,但是他还是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放手一搏,结果打平了标准杆72杆,从第二轮的并列第39位上升到并列第19位。

  “今天的发挥比较稳定,比较好。前两天推杆不好,处理球不够冷静,一个洞打柏忌,下一个洞又柏忌。”袁浩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均打出79杆,仅排在并列第39位。这样一来,这位广东名将要在大上海球场夺冠的美梦也提前破灭。

  然而就是在这种夺冠无望的情况下,袁浩到了第三轮比赛,心态也显得更为轻松。“既然都没有希望拿冠军了,那就放心打吧。因为后面几名的奖金也差距不大,所以就慢慢打。”

  结果,袁浩在四杆洞的第9洞擒获了老鹰。“第二杆打上了果岭,球离洞口很短的距离,只有2码,所以就推进去了老鹰球。”在五杆洞的第14洞,袁浩的铁杆再次立功,用2杆打上了果岭边,接着再用2推来抓下小鸟。

  不过,袁浩这种放松的打法也有失误的时候。“我有点太进攻了,打了三个柏忌,三个都是被打落水。”袁浩在第4、6、18洞分别吞下了柏忌,使他本轮的最终成绩持平了标准杆。

  拿到第四轮的出发表之后,袁浩认真地观察了其他球手表现,然后说道,“最后一轮,我希望能够进入前十名吧。”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