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扫首轮74杆的阴影 麦克金利第二轮66杆大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8:31  新浪体育
一扫首轮74杆的阴影麦克金利第二轮66杆大反弹

麦克金利资料图片

  新浪体育讯 74杆(+4)的开局对爱尔兰人保罗-麦克金利来说必然很失意。不过在周五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66杆可以说是除了老虎-伍兹外,场上的最好成绩了。同样打出66杆的还有目前暂列第二的维普兰克。浏览麦克金利视频>>

  40岁的麦克金利在第18洞20英尺外的小鸟推成功进洞,为当天的比赛划下圆满句号。“在起伏不平的果岭上,那记推杆并不轻松,不过能进洞真是太棒了。”带着五只小鸟和一个柏忌的战利品,麦克金利表示,“我今天打得相当好。我有很多机会,而且上球道和果岭的结果很理想。那是关键。”

  “昨天的74令我非常失望。我认为今天自己可以打出一个像样的成绩,果然做到了。在推进几杆后,我信心倍增。”

  2002年的莱德杯比赛中,麦克金利曾经为欧洲队拿下制胜的一推。他说自己这次最初的目标是顺利晋级。“我刚好处于晋级线上(昨晚),但是今天第3洞时拿下了一记六英尺的小鸟推,我一下找到了感觉,之后都打得很顺手了。”

  在欧巡赛四次夺冠的麦克金利补充说:“我对自己的名次相当满意。由于晋级线,我今天顶着很大压力。我首先做的就是给自己减压,不受影响。”

  尽管温度连续第二天达到38度,麦克金利却并不担心。“在欧巡、亚洲、澳洲以及南非往返比赛,我们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条件。球场现在比本周前期难度更大,因为几乎完全没有风。最初几天时,大风还可以帮我们降温。”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