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冲击大满贯梦想 维普兰克有望沿冠军定律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5:09  新浪体育
主场冲击大满贯梦想维普兰克有望沿冠军定律前进

维普兰克

  新浪体育讯 43岁的斯科特-维普兰克期待自己能够在家乡赢得本周的PGA锦标赛冠军。住在南丘乡村球场附近的维普兰克在第二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以两轮总成绩136杆(70-66)上升到成绩榜的首位。

  “过去的两个月,我很好的提高了自己的竞技水平,”维普兰克说,“我已经努力将自己保持在最好的层次上。”

  在职业生涯中一共有5个美巡赛冠军的维普兰克,周五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前8洞守平标准杆后,维普兰克在第9洞推进第一只小鸟,此后的11、15和17洞又先后拿下小鸟。

  4月份,维普兰克在拜仁-尼尔森锦标赛上结束了6年的冠军荒,他的上一个冠军是2000年的里诺公开赛。再次回到俄克拉荷马,维普兰克期待能在家乡获得大满贯赛冠军,实现自己毕生的梦想。

  在52场大满贯经历中维普兰克还没有夺冠纪录,在PGA锦标赛上他的最好成绩是2001年的并列第7,2004年的英国公开赛,他也获得并列第7。

主场冲击大满贯梦想维普兰克有望沿冠军定律前进

  维普兰克自己估计在南丘乡村球场已经有过不下20次的打球经历,其中包括2001年在这里举行的美国公开赛。“我非常熟悉球场,知道每一杆应该去的位置。但毕竟不会像自己的主场那样熟悉,”维普兰克说,“如果我整周的状态都这样好,我的挥杆保持稳定,我的球能够维持在高的水准,我觉得自己会有机会。”

  今天赛场的最高气温达到华氏102度(摄氏39度),在闷热的南丘乡村球场,维普兰克在17号洞拿下一记8英尺的小鸟推。“除了高温,我感觉非常不错,”维普兰克说,“这毕竟是四大满贯赛的一场,能赢得冠军就像梦想成真,将会是难以置信的。”

  在南丘乡村球场此前举行的6场大满贯赛中,最后的冠军球员都是36洞的领先或者并列领先者。看来维普兰克能否再次实现辉煌,还要看其他球员的表现,或者,维普兰克能在南丘乡村打破这一“冠军定律”。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