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9杆技惊上海东方 余佩琳打出本周第一个六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10  新浪体育
69杆技惊上海东方余佩琳打出本周第一个六字头



  新浪体育讯 今天早上,余佩琳是第一个从第一洞出发的选手,那个时候她位于并列28名。这个中国台北姑娘绝对没有预料到,中午的时候她能杀入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上海站前十名。

  第五洞,523码五杆洞,第二杆三号木上果岭,余佩琳面对一个25英尺的推杆。她一推拿下,射中老鹰。这一只老鹰是第三轮唯一的一头老鹰。这之后,她一直打得很稳定,直到第11洞吞下全天第一个柏忌。三洞过后,她再次吞下柏忌,当日成绩变为了平标准杆。

  余佩琳最后阶段再度崛起。16洞,他拿下12英尺下坡推杆射下小鸟。17洞,20英尺的下坡推,她又一次拿下,又一次抓鸟。第18洞五杆洞,余佩琳第三杆切到果岭上15英尺,拿下抓到了第三只小鸟。抓到这三只小鸟之后,余佩琳的总成绩为231杆(77-85-69),高于标准杆13杆,与另外三位选手一道获得并列第六名。

  需要注意的是,她第一轮比这一轮高了8杆,第二轮比这一轮足足高了16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这么好。”余佩琳说,“也许是因为今天早上我们出去的时候没有风吧。

  “昨天我的推杆打得不好,有许多次小球都推短了,停在洞口不进。昨天我还被处罚了两杆。”

  余佩琳的69杆是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巡回赛上海站一周来的最好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