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九龙山龙眼杯会员邀请赛 王庭兴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19  新浪体育
第三届九龙山龙眼杯会员邀请赛王庭兴获总杆冠军

球会赵峰先生颁奖给总杆冠军王庭

  新浪体育讯 8月2日九龙山球会迎来了第三届“九龙山龙眼杯”会员邀请赛,参赛人员有会员及嘉宾近百人。炎炎夏日丝毫没有影响到众位球员水平的发挥。球会也为此次赛事设立了多个奖项,奖品分别由东莞刚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深圳大唐贸易有限公司赞助。王庭兴获得了总杆冠军,杨尚文获得了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及季军分别被吴浩和高磷捧走。最远距离奖和最近距离奖分别是陈澄波和于斌。另外球会为照顾到参赛女士,特设立女子奖,得主是方敬华小姐。此次赛事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温馨提示:

马来西亚—中国华南业余
高尔夫
锦标赛将于8月29日下午14:00时在九龙山球会举行,目前正在接受报名中。届时将会有10名抽奖名额去马来西亚免费4日打球及食宿。总杆冠亚军及净杆冠亚军均可获得以上免费名额并直接进入总奖金70万元的大奖挑战赛。详情可致电0755-27189113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