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丘志锋签约东莞海逸球会 带新球童瞄准更高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56  新浪体育
丘志锋签约东莞海逸球会带新球童瞄准更高目标



  新浪体育讯 由于前段时间遭遇了低迷的状态,广东名将丘志锋目前在中国职业男子球手最新的积分排名榜中已落至第36名,然而这位2005年中巡赛昆明站的冠军并没有失去夺冠的信心。在近日与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签约之后,他又为这次上海站的比赛带上了一位得力的球童。

  本赛季以来,丘志锋的状态显得有点起伏。在年初的国际赛事上,他均进入了VOLVO中国公开赛和华彬北京公开赛的决赛。然而,到了中巡赛的赛场,这位前冠军却屡屡受挫,甚至未能获得广州站的晋级,而他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在上一站延吉站获得的第14名。

  不过,在中巡赛上海站的开打之际,丘志锋并没有受到之前糟糕战绩的影响,反而拥有高涨的士气。“我觉得我的状态正在上升,挥杆动作已经稳定下来。”丘志锋显得非常自信,“我的挥杆动作不同于国内那些球手的打法,我正在向着世界顶尖球手挥杆的方向而前进。”

  除了对自己挥杆调整感到满意之外,丘志锋强烈的自信还来源于他得到了一个稳定的练球环境。8月3日,丘志锋正式与广东的

东莞海逸
高尔夫
球会签约,成为该球会的驻场教练。

  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在一个稳定的球场里安心练球,不需要像过去那样来回辗转于各个球场。“东莞海逸球场比较安静,有27个洞,拥有非常好的设施和条件,很适合练球。”丘志锋道出了自己选择东莞海逸球场的原因。

  为了能够让自己在大上海球场取得更好的成绩,丘志锋此番也邀请了自己熟悉的朋友蔡荣担任球童。作为上海上海银涛高尔夫球场的教练,蔡荣不仅对上海球场和环境非常熟悉,而且他自身专业的高尔夫理解,显然也是帮助丘志锋竞争冠军的一大优势。

  蔡荣说:“我是第一次在职业赛事中担当球童,丘志锋想找个熟悉的人做球童,而我是一个专业的球手和教练,肯定在比赛中跟其他普通的球童有很大的不同,会有更专业的经验来看比赛。”

  可以看到的是,丘志锋正努力朝着中巡赛的冠军而努力。对于这位赛前力争晋级汇丰冠军赛的球手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乐观的方向。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