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技-纠正不良挥杆姿势 增加击球距离和瞄准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00  新浪体育
球技-纠正不良挥杆姿势增加击球距离和瞄准精度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击球精度和距离不理想,或者不理解下杆诀窍,那么不妨看看下文,或许会有一点启发——

  1. 调整杆面以便准确击球:将杆面正对球体,以使球打得直而远。

  2. 击球时不可能调整精度:击球的时间仅仅有几毫秒,所以要在这个阶段改变击球精度几乎不可能。要获得精确的击球还得未雨绸缪,从挥杆伊始就做好准备。

  3. 击球千万不要拖泥带水:干净利落的击球使你的球杆杆面在击球时转动正常,所以你击球一定要干脆。另外,要控制下杆也很容易。当你的球杆通过击球区域时,用右手送杆,腕部要伸直。检查左侧的姿势,看看此时像什么?

  4. 下杆肘部拉紧靠近身体:当你的双手下杆时,你的肘部拉紧靠近身体。如果你的右臂向外拐,那么你的肘部就不能移开。

  5. 肩部应在下颏下方移动:你的右肩在下颏下方移动,而不是在下颏前面移动。这可以使你的手部带动杆头正确通过击球区,然后送杆,自然上扬。

  6. 击球前腕关节呈弯曲状:在击球之前你的右腕是弯曲的,这是正常状态。正确下杆,用右手正确击球。

  7. 挥球全过程呈环状平面:正确的挥杆全过程是在你的身体周围呈现一个环状的平面。

  (本文作者:Laird Small)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