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影响力不逊伍兹 老虎坦承小贝知名度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9:39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影响力不逊伍兹老虎坦承小贝知名度高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体育明星,可是他却相信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全球的知名度要高过他。

  美国球员老虎伍兹星期二谈到ESPN上个月所做的投票活动中被选举为“终极体育明星”一事时谈到了自己的观点。

  “这实际上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世界第一及12个大满贯赛冠军在美国PGA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谈到世界级的体育运动员,我认为贝克汉姆绝不逊色于我。谈到全球的影响力,他比我更为国际化。”

  “你知道

高尔夫并不是全世界都玩。许多地方都玩高尔夫,可是并不像足球那样。”

  “我想在美国说‘谁是名人?’我们可能是名人。然而如果从全球来看,也许情况会有很大的不同。”

  ESPN每日都在播放一个叫“谁是名人?”的系列节目,其观众将基于“体育成就和人物名气”来投票选举终极的体育明星。

  32位种子选手在单人淘汰赛的角逐之后,老虎伍兹拿到65.1%的投票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队的NBA明星-“皇帝”詹姆士。

  老虎伍兹成为了自尼克劳斯以来最伟大的球手,上个月他连续第二年在哈里斯互动公司(Harris Interactive)的投票调查中成为美国最著名的体育明星。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是世界上市场推广力最强的体育明星之一。今年上半年,他与美国俱乐部落杉基银河队签下五年的合同,价值3250万美元。

  32岁的贝克汉姆估计在银河队可以收入2.5亿美元,主要来自于代言合同。他有望将美国的足球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第89届美国PGA锦标赛将从星期四开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