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巡赛下半年举办11场比赛 索菲特成为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冠名赞助07年中巡南京站比赛之后,索菲特进一步扩大了自己在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中的影响范围。日前,该集团与亚巡赛签署协议,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巡的首个官方酒店品牌。

  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世界发展最快的巡回赛——亚巡赛已经与著名的国际酒店集团建立起合作关系。协议即时生效,直至2008年底以前,索菲特将为亚巡的顶尖球员们在亚洲地区提供自己拥有的资源。

  本赛季对亚巡赛来说是具有突破意义的一年,共有27场比赛,总奖金创历史之最、达到2700万美元。下半年的赛程将于8月23至26日在马来西亚开始,之后还有11场比赛,至12月全部结束。

  亚巡赛高级副主席格里-诺奎斯特(Gerry Norquist)认为,与Accor的合作将为双方的发展先后带来更多机会。“我们为索菲特成为亚巡赛官方合作伙伴及官方酒店感到自豪和光荣。这是亚巡赛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刻。我们的目标是为巡回赛的持续发展建立一个健全可靠的商业平台,这次的合作正符合这一目标。”

  “索菲特是世界知名的酒店品牌,这个新伙伴的加入带来了良好的效果。Accor亚太分部已经在亚巡赛安家落户了。”

  通过亚巡赛商业媒体平台的报道,索菲特将获得充分宣传,包括官方网站www.asiantour.com、杂志亚巡赛周刊(Asian Tour Weekly)以及赛场广告牌。

  Accor亚太区市场营销高级副主席雷-斯通(Ray Stone)说:“我们很高兴和亚巡赛促成这次重要的合作。在亚洲,索菲特和

高尔夫是自然结合起来的,特别是在泰国、越南和中国等国家,我们希望成为市场上的领头羊。”

  “亚巡赛赞助商的身份非常适合索菲特,我们是亚洲发展最迅速的豪华酒店品牌,亚巡赛则是职业高尔夫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我们相信亚巡赛会继续成长并成为世界最负盛名的巡回赛之一,亚洲球星们将在美国和欧洲获得更多关注。”

  在欧洲,索菲特同样积极参与,是法国伊云名人赛的重要合作伙伴。另外,位于比亚里兹(Biarritz)的索菲特Thalassa Miramar是比亚里兹杯(Biarritz Cup)的长期赞助商;该比赛始于1898年,是法国最古老、最重要的业余比赛。2006年,赛事被重新命名为索菲特比亚里兹杯。

  在亚洲,索菲特在越南建有索菲特达莱特宫和高尔夫俱乐部,在柬埔寨的暹粒省建有Phokeethra乡村俱乐部,在马来西亚建有索菲特棕榈度假村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中国,它在海南建有Sofitel Boa & BF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Golf Club;在南京建有钟山高尔夫俱乐部,这座27洞的球场由加里-普莱尔设计;在珠江三角洲的

东莞建有峰景高尔夫球会。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