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治区副主席:因追日赛而自豪 珍惜品牌筑靓丽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06  新浪体育
自治区副主席:因追日赛而自豪珍惜品牌筑靓丽风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在“高郡杯”第二届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颁奖仪式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球手:

  大家好!

  “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第二次在我们新疆成功举行,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自去年在新疆举办以来,获得了新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它不仅促进了新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更从另一个侧面拉动了新疆的旅游经济的增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增强了社会的和谐性。今年,赛事又在去年的基础上,提高了层次,扩大了规模,丰富了价值。

  对此,我代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党委、区人民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宝富高尔夫产业集团,以及各位参赛球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山川壮丽、古迹遍地、民族众多、民俗奇异。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在这广阔大地上,冰川雪岭与戈壁瀚海共生,高原山水景观蕴含在天山、阿尔

泰山、昆仑山等世界名山之中,有着众多的雪域冰川、叠嶂雄峰、飞泉瀑布、珍奇异兽。

  过去我们常常自豪,说新疆是举世闻名的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是诗人的王国、画家的宝库,史学家的天堂,旅游者的乐园!从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落户新疆,并成功举办2届起,可能今后,还会有人自豪,新疆还是高尔夫的胜地。我们也将珍惜“追日挑战赛”这个品牌,让它成为新疆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再次祝贺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界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