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4家FGT加盟球场出炉 巡回赛年底进军越南芒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3:10  新浪体育
第14家FGT加盟球场出炉巡回赛年底进军越南芒街



  新浪体育讯 “FGT巡回赛本年度收尾站将在越南芒街举行!”在昨晚举行的FGT巡回赛山东南山站欢迎晚宴上,朝向高尔夫管理公司FGT总监张曜晖正式宣布了这一条消息。

  张曜晖说,FGT巡回赛在今年年初首度走出国门,畅打马来西亚新山棕榈度假村球场获得会员们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FGT通过不断努力,最近又与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签约合盟,为FGT会员们献上一份年度大餐。

  当张曜晖把这条喜讯传达给大家时,宴会厅响起了热烈掌声。现场有会员表示,这确实是一份贴心的大餐,年初的马来西亚之旅,我们真正地体会到了畅打国内外不同球场的乐趣,我们希望有更多机会去国外打打球,而且还能享受当地球场会员待遇,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

  据张曜晖介绍,会员购买加盟球场的FGT旅游会籍(目前价格在4万-5万人民币),便可以享受该球场每年30天的会员待遇,而且FGT会员可以通过FGT交换平台交换到各FGT加盟球会打球,可以很便捷地在世界各地任何FGT加盟球场以会员身份打球、旅游、休闲和度假。随着加盟球会的不断增多,FGT会员便有更多机会在不同的球场以实惠的价格享受高球乐趣。

  据了解,FGT创办7年以来,国内共有12加球场加盟FGT,包括

丽江玉龙雪山
高尔夫
俱乐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以及海南博鳌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等国内著名球场。截至目前,国外已有
马来西亚
柔佛州新山棕榈度假村球场和越南芒街国际高尔夫球会两家球场加盟。而拥有FGT旅游会籍的会员也在逐年猛增,当初售价3万多元的FGT旅游会籍,现在市场上已是一卡难求。球场感受到了实惠,会员体会到了乐趣,赞助商找到了市场,FGT品牌更加知名,而中国高尔夫,也正在走向世界。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