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几家欢喜几家忧愁 圣安德鲁斯见证知名女将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41  新浪体育
几家欢喜几家忧愁圣安德鲁斯见证知名女将成败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

  开心指数:4

  原因:

  在老球场两天打出72-71杆之后,索伦斯坦成绩上升到并列第四,三杆落后领先者奥查娅。这标志着索伦斯坦在逐渐从后背受伤的失落中走出来,慢慢找回着自己的位置。

  拥有69个冠军头衔的她,有机会在圣安德鲁斯结束将近1年,连续12场无冠的尴尬。上一周,索伦斯坦在依云赛拿到第六名,这是自从3月份万事达精英赛她延长赛失利之后的最佳成绩。本赛季无胜的索伦斯坦,职业生涯中有过一次英国女子公开赛胜利,那是在2003年。

  “显然,我对今天的状态很满意。早上出发,情况很好,果岭顺滑,也没有太大的风,所以我打得很稳定,”索伦斯坦在第9洞错过一个7英尺、第12洞错过4英尺 两个保帕推杆吞下了两个柏忌,“这两个都是应该推进的球,不过还好了,最终的成绩符合我的期望。”

  本轮早上开球的她凌晨4点就起床做准备活动,“昨天晚上要很早就寝比较困难,但为了这一轮有个好的状态,我对自己说‘必须要睡着,六个小时以后就要起床了!’”索伦斯坦轻松笑谈着,从来不用码数本的她这一次还拿到了老虎伍兹的码数本。她表示对球场有了更细致的认识,帮助很大。

  奥查娅

  开心指数:5

  原因:

  至今没有拿到过大赛冠军的奥查娅,看起来这一心愿有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实现。两轮之后,她有1杆优势领先。继周四打出全场最低杆67杆之后,周五奥查娅吞下两个柏忌、抓到两个小鸟,完成平标准杆。

  “这一轮还不错,球场本身就比较难打,所以我对自己的发挥仍然较满意。”奥查娅如是说,“众多周知,这个球场早晨天气会好,面临的问题少,容易出好成绩;而下午打球状况就难一点。”周四

墨西哥球员是上午出发的,当时没有起风,球场处于易打状态;而到了周五,下午出发的她需要面临着变幻莫测的林克斯海风侵袭。

  “我打得比较积极,而且现在状态很好,真的有些等不及明天的比赛了!”奥查娅有信心在周日捧起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

  魏圣美

  伤心指数:5

  原因:

  首轮完成73杆表现出良好势头的魏圣美,第二天打出80杆,无情地被晋级线拦住,这是个苦涩难言的结局。本赛季四场大满贯,她一场缺席、一场退出、一场垫底、一场被淘汰……第一天创下本赛季最佳开局的魏圣美刚刚感觉自己走过了幽暗的隧道,即将迎来光明,却不料接着又承受了几近灭顶之灾。这一轮,她吞下了五个柏忌、一个三柏忌,唯一的亮点是在第18洞推进了一个9英尺的小鸟推。

  “很明显,我真的很失望。”小魔女闷闷地说,原本她的1号木受手腕的伤势影响比较大,很难开出又直又远的好球。而周五她木杆发挥不错,却没想到铁杆和推杆出了问题。铁杆不好,攻果岭时把握不好,留给推杆的位置不佳,魏圣美承担着重重磨难,吞下一个个柏忌。“我没有打出自己期待的成绩来,这是我可以做到的。所以我真的很难过,很失望!显然,这不是属于我的一天。”

  接下来,魏圣美希望回家休息,多练球、多做一些伸展练习,争取在下一站8月下旬的萨费维精英赛上拿到好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