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超中巡延吉夺冠后显轻松 新疆打球不忘呼吁环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李超在赢得欧米茄中巡赛延吉站的胜利之后, 显然放下了之前夺冠压力的包袱。在即将打响的宝富追日挑战赛上,这位北京的小伙子开心地与记者聊起了新疆球场的美景,并且还呼吁大家要增强环保的意识,保护生态环境。

  来到新疆雪莲山高尔夫俱乐部之后,李超便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下场熟悉球场,“这个球场非常漂亮,很有挑战性。球道很窄,这要求开球要直,树木也多,而且风也大,挑战很大。”

  一口气说完球场的难度之后,李超突然话锋一转,侃侃地聊起了球场的美景:“如果运气好的话,你可以看到山峰。这种新疆特有的雪山,是内地球场很少见的,还有这里的沙漠景色。希望大家能够增强环保意识,珍惜现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不然,沙漠化太严重的话,也许就不能在这里看到美好的景色了。”

  在比赛之前尽情地欣赏球场美景,这位在上个月拿到个人今年首个中巡赛冠军的北京小伙子似乎忘记了竞争冠军的压力。在去年该项赛事的比赛中,李超以一杆之差输给了黄明杰,最终屈居亚军。

  “打球嘛,是竞技比赛,当然也要学会放松。不能把自己放在一个筐子里,要放松一些。” 不过,把话题转入即将开打的比赛,李超还是刺中要害地指出比赛的策略,“那就是要均衡地分配你的体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