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特森参赛计划惊人 所有赛事全打独拒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58  新浪体育
佩特森参赛计划惊人所有赛事全打独拒PG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希望打未来七周的六场赛事,一直到联邦杯结束,这一点与其他选手没有什么不同。

  独特的地方在于他不参赛的一周选择了美国PGA锦标赛。

  卡尔-佩特森说下一周他不会前往南丘,而是会在家呆着,陪他刚出生的儿子。瑞典人的太太星期天为他们生下了第二个孩子:奇士-拉尔森(Chase Larson)。

  为什么他不选择放弃普利司通邀请赛,而参加塔尔萨的比赛呢?

  卡尔-佩特森说:“这里的积分有保障。”

  瑞典人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55位,他希望这一周能打得足够好,可以在积分榜上上升。美国PGA锦标赛之后一周,他也会去参加温丹格林斯博罗锦标赛。那个地方离他的住所只有一个小时,更像是一场本土赛。随后卡尔-佩特森会去参加联邦杯

总决赛,他至少有可能参加前三场总决赛。

  卡尔-佩特森的妻子本周有不少亲戚陪着。他指出下一周每个人离开的时候,他成为了最需要的人。另外一方面,他也希望好好准备联邦杯总决赛。

  “明年这里有另外一场美国PGA锦标赛。”卡尔-佩特森说,“我会获得那里的席位的。我希望我能获得不错的积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