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带老虎秘籍征战老球场 索伦斯坦赛前畅谈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2:38  新浪体育
携带老虎秘籍征战老球场索伦斯坦赛前畅谈备战

索伦斯坦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来到圣安德鲁斯备战英国女子公开赛时,行李中带着一份神秘的宝贝--一份圣安德鲁斯老球场的码数本。

  这个码数本可不普通,那是2005年老虎在这里赢得英国公开赛时用的。在奥兰多,老虎把这一珍贵的礼物赠给了挚友索伦斯坦。

  “他说,‘我带着我在老球场做的码数本呢,你想用它么?’”索伦斯坦在周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LPGA本赛季第四场大满贯的前一天。“我回应说,‘当然,我很想,你确定要给我么?’”索伦斯坦笑着说,毕竟她和老虎伍兹在大满贯数量上还有友好的竞争——现在老虎12个;她是,10个,老虎占了上风。

  几周前,他们讨论了老球场,女子职业赛将在这里首次登陆。

  “他告诉我应该朝左边打,这是我早就知道的。他还要我抓紧时间多练习长推,我想这是最关键。老虎的建议总是很正确,”索伦斯坦说,“我需要多处理一些果岭边30码远的球,不同的位置的,我都在美国做了相应的练习。”

  今年确诊背部和颈部有伤后,索伦斯坦最近三、四个月来几乎都没有参加比赛,她的状态和球技都没有完全恢复。“现在,伤口倒是不疼了,但我的力量和身体的柔韧性都没有恢复回来,”她说,“我需要在挥杆上再下点功夫,需要时间恢复。”不过,目前索伦斯坦已经有所提高,她的结果还不错,上周在法国依云大师赛拿到了第六名。

  索伦斯坦说上周她在第三轮感到焦虑,“在倒数第二组出发,可以在领先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太紧张,比较有压力。这是久违了的感觉。”

  在1990年,索伦斯坦赢得过圣鲁尔奖,这是在老球场举行的一场业余赛事。对老球场,她并不算陌生。很多人都看好瑞典大姐大能够在本周的大赛上再现辉煌。

  今年失去了世界第一排名的她,现在落在奥查娅和韦伯之后,仅排在第三位。但索伦斯坦表示她不会想太多夺回“失地”的事情,“我只想恢复100%的健康状态,然后打好比赛。”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