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卫冕引发身体不适 福瑞克参赛与否打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加拿大卫冕引发身体不适福瑞克参赛与否打问号



  新浪体育讯 福瑞克冲向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的动力受阻,他的背部绷紧了,而且很疼痛。这让他能否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成为了一个问号。

  福瑞克说:“我现在有点僵硬,我的背部上半截活动不起来,一直到脖子都是这个情况。”

  这是福瑞克以64杆赢得今年第一场比赛:加拿大公开赛两天之后出现的伤病。今年福瑞克的表现很稳定,他的世界排名因为这一场胜利上升到了第二的位置。

  普利司通邀请赛星期四在火石乡村俱乐部开始,它是福瑞克喜欢的比赛之一。2001年在七个洞的延长赛中,福瑞克输给了老虎伍兹,而去年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在延长赛中,老虎伍兹在第四个加洞击败了斯图尔特-辛克。

  “现在,我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比赛。”福瑞克说,“我也许会在今天晚上做出决定,看一看病情会怎样发展。在上一周我打得如此好的情况,而且又来到了我最喜欢的五场赛事之一,我要说我有些失望。可是很明显,首要的事情是要恢复健康。”

  同样处于疑问中的是下一周在南丘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福瑞克也是那一场比赛的夺冠热门。他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中,名次没有低于过前15名,包括奥克芒美国公开赛并列第二名。

  福瑞克表示星期二在火石击球的时候,他觉得背部拉紧了。

  “我迅速地放弃了击球,我努力进入体能治疗室接受治疗。”福瑞克说,“可是昨天晚上,它已经有些绷紧了,而且也很疼痛。”

  福瑞克去年在翼脚美国公开赛之前他的背部也很疼痛,在那里他获得了并列第二名。他表示那次的问题在背部的上半部分,这让他很难向右转身。而这一次受伤则是背部的下半部分,这让他很难向左转。

  “我只用铁杆击了一些球,准备用一号木。我挥了一杆,便觉得不对路。”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