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巡七月最佳球员产生 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当仁不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8:42  新浪体育
欧巡七月最佳球员产生公开赛冠军哈灵顿当仁不让

哈灵顿获得奖盘

  新浪体育讯 在卡洛斯蒂举行的第136届英国公开赛上,爱尔兰球手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同时也因为这个难得的大满贯冠军而被评为欧巡赛七月份的最佳球员。

  刚刚过去的七月,已经见证了很多由欧巡赛成员所创造的突出成就。爱尔兰球手哈灵顿成为继1999年的保罗-劳列(Paul Lawrie)之后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欧洲人,并且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个人最好的第6位。

  阿根廷的球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同样在世界赛场上异军突起,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第3名和欧洲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帮助其世界排名从第114位上升到了第29位。

  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则首次摘得欧洲公开赛的桂冠,取得了个人欧巡赛的第31项冠军,以胜利的姿态宣告了强势的回归。

  法国人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则在苏格兰公开赛的延长赛上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三的菲尔-米克尔森,赢得戏剧性的胜利。那场胜利也是哈维职业生涯的第2场欧巡赛胜利。

  在这些辉煌的战绩面前,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首位的哈灵顿以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当仁不让地成为欧巡赛七月的最佳球员。在火石球场备战WGC-普利斯通邀请赛的哈灵顿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感到非常开心,同时也对其他欧巡赛球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赞许。

  “我非常高兴得到这个荣誉。像安德烈斯-罗梅罗、格雷戈里-哈维等年轻人,也展现出来了他们的水平,同时蒙蒂(Monty)也证明了自己仍然可以获得冠军。很多欧洲人会因为我的获胜而受到鼓舞,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能够跟我的球技相匹配,这会帮助他们想象有那么一天,他们也能赢得大满贯冠军。”

  今年欧巡赛每月最佳球员如下:

  一月 南非球手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

  二月 瑞典球手亨里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

  三月 南非球手安东尼-黑格(Anton Haig)

  四月 奥地利球手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

  五月 爱尔兰球手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六月 阿根廷球手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

  七月 爱尔兰球手帕德瑞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