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借庆典服务提速 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会周年庆典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00  《高球先生》

  文/严志国

  2007年5月11日,佛山南海桃园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周年庆典的大喜日子。这场由职业球手教球、高尔夫球联谊赛以及其他文化活动所组成的庆典,承载着桃园高尔夫答谢会员并让会员参与球会文化建设的使命,在会员、嘉宾等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帏幕。

  颁奖的盛宴

  下午1:00,艳阳高照,第二届“桃园杯”高尔夫球联谊赛正式开赛,150多位会员、嘉宾以及商会的球友同场切磋球技,进行商务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会员黎敏国先生以73杆获得总杆冠军,会员萧金兴先生、张耿荣先生分别获得总杆亚军和季军;袁国辉先生、黄伟炽先生以及叶青先生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最近旗洞奖分别由刘裕环小姐、梁杰坤先生和彭建美女士、罗华伟先生获得,其他奖项也各归其主。

  颁奖晚宴上,球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充分展现桃园高尔夫的企业文化以及服务理念。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庆典除了给参加比赛颁发了总杆、净杆等奖项之外,还给在一年来不断关心和支持桃园高尔夫球会发展的会员、商会给予了奖励;其中更重要的一项是为那些经常给球会提建设性意见的会员们给予奖励,当晚会员黄国培先生获得了这个奖项。这个奖项主要是为了提高会员参与球会建设的积极性,逐渐让会员参与到球会的会员服务以及文化建设。让会员逐渐参与球会的会员服务及文化建设,这在高尔夫行业还是少数。

  用会员的话来说,这次庆典是一场颁奖的盛宴。事实上,当天的庆典除了比赛后的常规的各种奖项之外,桃园高尔夫还邀请国家一级书法大师张功贞为当天的总杆冠军现场题字,并有桃园高尔夫董事长李维景为冠军得主穿上具有中国文化内涵的唐装。“美国名人赛登顶球手穿绿夹克,这次庆典上冠军得主穿上唐装虽然有模仿之嫌,但是这将中国文化融入到高尔夫当中,这是个很好的方式。”某会员表示。

  而在桃园看来,这次庆典除了让参加人员有一个精彩的回忆之外,更重要的是将这次庆典作为服务练兵的机会,这次庆典也被当作桃园高尔夫服务提速的契机。

  服务提速

  在李维景看来,这次庆典,是球会服务资源以及外部资源的整合,主要是给会员提供更多的服务。

  比赛开始之前,在练习场,桃园高尔夫就为会员安排了职业球手教球,让大家在活动中提升球技水平。而在庆典晚宴上,李维景同时宣布中国顶尖的职业球手李超正式加盟桃园高尔夫球会。这意味着桃园高尔夫未来将以提升服务的附加价值作为服务提速的根本。

  事实上,桃园高尔夫在2007年开始就推出服务年计划,借助桃园一周年以来在高尔夫行业内的影响力,通过进一步提升服务来完成球友从知名度、美誉度上升到忠诚度上来。“要让球友对球会有忠诚度,在当前内外环境之下,服务提速、提升服务的附加价值是最好也是最有效的方式。”桃园高尔夫董事长李维景如是说。

  另外,李维景强调:未来桃园将会不断增加会员服务的附加价值,围绕着南中国区首席商务休闲高尔夫球会的定位来提供给会员更多的服务。服务的提供当然要迎合会员的需求,了解他们的想法,让会员参与能使会员服务的工作更加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