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艾伦马林格并列领先 辛格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9:27  新浪体育
加拿大公开赛艾伦马林格并列领先辛格落后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维杰-辛格耐心地在加拿大公开赛领先榜上攀登,再一次把他的同组竞争者迈克-维尔甩到了后边。

  2004年在延长赛中战胜迈克-维尔,维杰-辛格当地时间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第二轮过后落后两位并列领先者史蒂夫-艾伦(Steve Allan)与约翰-马林格(John Mallinger)仅仅一杆。

  “高尔夫球场并不是非常之不同,可是旗杆位置就有相当大的改变。”维杰-辛格已经是第10次参加加拿大公开赛。“旗杆位置不少都插在小小的斜坡上,我们需要将球击到旗杆正确的一面。许多时候你距离旗杆只有6到8英尺,可是你需要判读好,这样你才可以击出完美的一推,将球击入洞中。”

  迈克-维尔几乎连续第三年在本国的锦标赛上被淘汰,也是16次参赛里第11次被淘汰。加拿大人开局打出71杆之后,本轮打出70杆,终于以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进入了周末的决赛。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恰巧是加拿大公开赛的淘汰线。

  “在这里我一路挣扎。”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说,“我要前往练习场,努力把问题找出来。我需要打得真的非常好,才能返回正轨。你绝不知道你的技术会在什么时候理顺。”

  史蒂夫-艾伦在第一轮打出64杆的情况下,今天打出了68杆,追平了约翰-马林格(66杆),两人在安格斯峡谷高尔夫俱乐部(Angus Glen Golf Club)北球场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分享领先位置。崔普-埃森奥尔(Tripp Isenhour,68杆)加入了维杰-辛格,他们一道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史蒂夫-艾伦说:“我打得很好,但是还没有取得一个非常好的结局。” 33岁的

澳大利亚选手史蒂夫-艾伦赢得了1998年德国公开赛,以及2002年澳大利亚公开赛。

  史蒂夫-艾伦在第17洞三杆洞抓下了小鸟,在这个206码的洞,他的开球落到了洞口旁边几英寸的地方。随后他在第18洞四杆洞拿下了10英尺推杆。

  史蒂夫-艾伦说:“这个球场对发球十分慷慨,我开球开得不错。”

  约翰-马林格总共抓下五只小鸟,今天没有吞柏忌。“这一周我的开球都很棒。”约翰-马林格说,“当你开球很棒的时候,你总有一个好位置瞄准旗杆。”

  维杰-辛格在第14洞三杆洞从果岭之外拿下了40英尺推杆,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在第15洞五杆洞拿到两推的小鸟之后,他与史蒂夫-艾伦短暂的并列领先。三届大满贯赛冠军也在第17洞拿到25英尺推杆,从而打平了标准杆。

  “我期待着能在周末打出一个稳定的战绩。”维杰-辛格说,“无论胜利又或者是失败,我都会出来努力打好球。”

  44岁的斐济选手赢得了开年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以及三月份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将美巡赛冠军总数推到了31个。满了40岁之后,他已经创下了美巡赛纪录,拿到了19个冠军。

  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7杆)和迈克尔-普特南(Michael Putnam)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卫冕冠军福瑞克(66杆)再落后一杆,与克里夫-克里斯哥(Cliff Kresge,65杆)、道格-拉贝尔二世(Doug LaBelle II,68杆)、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68杆)共同位于并列第七位。第一轮领先者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在昨天战平赛事纪录62杆之后,今天打出74杆,结果位置迅速下滑,目前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1位。

  “今天的感觉十分不一样。”亨特-马汉说,“我的技术仍旧在那里。我努力把它发挥出来,然后在周末继续前进。”

  位于领先榜前六位的选手前两天都遇到了相对平静的比赛条件,在星期四上午以及星期五下午开球。另外半队人马在星期四下午和星期五上午有风的天气中开球。

  “你估计打球的时候会比我们实际遇到的,风大一些。”史蒂夫-艾伦说,“我们无疑处于好的一半分组中。”

  福瑞克去年在汉密尔顿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了冠军,他便是后一种分组。在星期五上午有风的天气中打出了66杆,而星期四下午同样有风,他打出了69杆。

  “在我们打后九洞的时候有一些风。”福瑞克说,“可是比起昨天来,抓杆的条件好了很多……上一周我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的分组更好一些。因此,到年底的时候一切都扯平了。”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也是上午出发的选手。

  “抓杆的机会还是存在的。”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我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些,但是也丢了一些杆……希望我的推杆能在周末火暴起来,我能够冲上去,有东西可说。”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周五倒是有挺多说的,他在打出69杆,落后7杆的情况下批评球场的布局。

  “球场仍旧很柔软。”史蒂芬-亚梅斯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人,他是跟随妻子朱迪(Jodi)改国籍为加拿大的。“整个高尔夫球场都很软。我希望风能够大一些,球场快一点干燥起来。这样也许是一场更为艰难的较量,而不是什么推杆竞赛。现在的情况便是推杆竞赛。”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