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更理解职业选手压力 东方会员愿当高球规则传教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0:28  新浪体育
更理解职业选手压力东方会员愿当高球规则传教士

东方天星代表队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方分区赛圆满收杆,北京东方天星代表队以848杆获得第7名,遗憾未能晋级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虽然没能晋级总决赛,但我们的队员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规则方面”,东方天星领队张丽娟介绍道,“赛后,队员给我们提了很多要求,他们建议我们在办会员杯的时候也吸取这次赛会的经验,更加重视高尔夫礼仪和规则”。

  除了体会到高尔夫规则的重要性,队员还深刻理解到了职业球员打比赛的压力,“正规比赛与以往自娱自乐不同,参赛环境的压力很大,所以我更能理解职业选手在压力下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在比赛期间,除了俱乐部与球员有了更深的互动,不同俱乐部选手之间也交起了朋友。

  谈到参加团体赛的感受,队员们表示,“团体赛队员集体荣誉感很强,关心自己的团队。如果赢了会感觉很光荣,输了就会很遗憾。回到球会,我们会将比赛的收获告诉身边其他的会员朋友。希望以后的业余赛事都能按照

高尔夫礼仪、规则来办事”。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