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 徐乐144杆获总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18岁的北京选手徐乐以两轮总成绩144杆的优异表现,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各项冠军为,总冠军徐乐,16岁以下女子组冠军为王欣、16岁以下男子组冠军为黄光典、18岁以下男子组冠军为叶剑威、21岁以下女子组冠军为黎佳韵、21岁以下男子组冠军为肖杰煜、混合组冠军为王梓漪。

  获得本次中国锦标赛总冠军的北京选手徐乐展示了不凡身手,球龄5年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了当天的全场最低杆——66杆,抓下了5只小鸟球和1只老鹰球,遗憾的是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由于费度球场快速的果岭和炎热的天气,多次错失良机,尤其是推杆出现了多次不该有的失误,只打出了差强人意的78杆,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拿到了总冠军,并跻身本年度12月份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能够和众多国际知名青少年选手同场竞技,她希望在总决赛时,能够发挥出色,问鼎总决赛的金牌。

  比赛结束后,观澜湖

高尔夫学院的著名国际教练辛迪瑞(Cindy Reid)在费度球场18号洞果岭,为观澜湖CAEF高尔夫学院的学生、球会球童以及参赛选手,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示范课。在半个小时的课程里,辛迪瑞给大家示范和讲解了开球、切球以及沙坑球的技术要领,众人受益匪浅。

  当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在骏豪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朱万里先生、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副总裁陈华龙先生等各方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共同为总冠军和各组别冠军,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陈华龙先生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中国有4亿青少年。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一直坚信,费度亚洲杯这样的赛事,对青少年的高球培养意义重大。毫无疑问,无数亚洲地区的贫穷孩子将会成为此计划的受益者。而能够成为‘费度亚洲杯赛’的举办地,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感骄傲。我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走向球场,不仅培养高尔夫的‘明日之星’,更给他们带来宝贵的记忆和健康的成长之路。也祝愿那些晋级今年12月份

总决赛的选手,代表中国在本届费度亚洲杯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