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场特点成天然屏障 王会强:懂得放弃以稳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0:32  新浪体育
球场特点成天然屏障王会强:懂得放弃以稳为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方分区赛首轮在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结束。本次赛事共有6名男子职业选手参赛,其中王会强代表北京东方天星球场出战。

  “首轮的成绩超出了预算”,代表东方天星出战并作为代表队的教练,王会强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在第12洞打了10杆,主要是开球下水了,然后我想从水里把球打出来,打了6下没打上来,所以打出了10杆”。

  首次来到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王会强认为球场的特点成为了考验球手的天然手段。“球场比较难,有好几个洞需要精确落点。例如第11洞,不仅需要距离,还需要精准度。第16洞距离很长,第一杆开出去,还剩下二百多码,左边就是大海,前面没有落点,只能打左面。还有几个临海的球洞,需要想办法避开,如果球员压力过于大,可能就会下水。总体来讲,四杆洞相对较难。”

  赛前,东方天星球队的准备并不算充分,“之前我们曾组织一起下场练习,我们主要对于短杆方面、困难球位进行集训,因为这个球场属于山地球场,球位落点不平,球员站位会有困难,所以我们提前作了一些训练。”

  经过首轮的尝试,王会强对于大连金石球场的布局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临时教练他准备在晚上的碰头会中给大家提醒。“赛前,我们的目标是每个人打出80杆以内。今天比赛过后,我们可以总结一下,在比较难的洞,要用打高于标准杆1杆的心态处理,懂得放弃,不要强攻,以稳为主”。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