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次获尼克劳斯任命 斯鲁曼担任总统杯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将再一次在总统杯期间,担任队长尼克劳斯的副手。该比赛将于9月27日到30日在皇家蒙特利尔举行。

  杰夫-斯鲁曼是美巡赛老将,他曾赢得过1988年美国PGA锦标赛,进入过1998年的总统杯队伍,同时在2003年和2005年两次协助尼克劳斯。

  尼克劳斯当地时间星期三说:“我与杰夫合作感到很快乐,在我们前往蒙特利尔的时候,能够有他参与到队伍中来,我认为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49岁的杰夫-斯鲁曼职业生涯总共赢得过六场美巡赛胜利。

  “我们巡回赛上一定有许多其他的选手能处理这件事。”杰夫-斯鲁曼在安大略马卡姆准备参加加拿大公开赛,他说,“我再次感到十分之荣幸,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球手——好,在这里你可以把老虎放一边——要求我连续第三次帮助他。”

  (小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