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得欧巡认可 哈萨克斯坦公开赛08年进入主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萨克斯坦公开赛明年将首次登陆欧巡赛。这个石油丰富的中亚国家的第一场职业高尔夫比赛在次级巡回赛度过了三个赛季之后将获得主巡回赛的地位。

  “明年赛事将由挑战巡回赛和欧洲巡回赛共同认可。” 赛事总监利范诺夫(Konstantin Lifanov)说,“从2009年开始,我们将成为欧巡赛的一部分,总奖金会达到200万欧元(276万美元)。”

  在商业之都阿拉木图(Almaty)附近如画的诺托高尔夫俱乐部(Nurtau Golf Club)举行,哈萨克斯坦公开赛于2005年第一次举行,当时它是挑战巡回赛奖金最高的赛事,达到了25万欧元,而且逐年增加。

  今年的赛事将于9月20日到23日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