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卡来得十分及时 麦克金尼克拉克参战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选手麦克金尼和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星期三获得了迟来的外卡,将参加下一个月在突尔萨南丘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麦克金尼目前正在德国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欧洲球员锦标赛,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表示自己是“又惊又喜”。莱德杯明星上个星期在英国公开赛上表现不错,曾短暂领先赛事。

  “外卡不可能再及时了,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技术状态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这无疑是对信心的一个大激励。”麦克金尼对记者说,“我上个星期打得真的很好,比我获得的第19名好很多。”

  达伦-克拉克通过他的经纪公司说:“我很高兴美国职业

高尔夫协会邀请了保罗和我参赛。这意味着去年莱德杯欧洲队的整个阵容都会参赛,当然也包括全体美国队。我们将重新团聚在一起。”

  两位爱尔兰选手的世界排名目前都掉出了100位。他们本来不具备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作为莱德杯的主办方之一,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给予莱德杯美国队的成员自动的参赛资格,可是欧洲队这一方如果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便只能寄希望于外卡。

  英国公开赛本应该看到莱德杯的12名欧洲队成员相聚,可是欧拉查宝因为膝盖受伤便未能前往卡洛斯蒂参赛。

  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19名之后,麦克金尼的世界排名为152位。而上一周达伦-克拉克未能晋级,可是之前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他就拿到了第19名。那个成绩也是他本赛季的最好表现。达伦-克拉克的世界排名为129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