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奥迪quattro杯锦标赛 亚军孙首文刘洪昕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1:59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迪quattro杯锦标赛亚军孙首文刘洪昕领奖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赛区第24场比赛7月20日在杭州海宁尖山高尔夫球俱乐部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浙江奥通汽车有限公司承办。总计有95名来自杭州地区的参赛者参与激烈角逐。冠军由奥迪车主黄海翔和楼刚获得,亚军由奥迪车主孙首文和刘洪昕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将代表浙江奥通站参赛选手参加9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1991年在德国诞生。2004年该项比赛首次来到中国。该项比赛采用四球定分式比赛方式:参赛队分为两组,两人一组,开杆后两名选手轮流击球。

  7月20日中国赛区第24站比赛排名:

  1黄海翔/楼 刚 (45)

  2孙首文/刘洪昕 (45)

  图为

奥迪quattro杯
高尔夫
锦标第24场精彩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