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斯次轮丢小鸟被激怒 大易哥难得流露真性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埃尔斯次轮丢小鸟被激怒大易哥难得流露真性情



  新浪体育讯 脾气一向温和的“大易哥”埃尔斯,终于在卡洛斯蒂展示出普通人的真性情。但是作为一位高尔夫圈子里的“模范”爸爸,埃尔斯还是非常庆幸,当他不再抑制自己受挫的糟糕心情时,周围并没有站着容易受到影响的小孩子。

  在英国公开赛第二轮风势渐强的情况下,埃尔斯打出了低于标准杆一杆的70杆,令他两轮的总成绩持平了标准杆。但是,埃尔斯本人并不满意这个成绩,他认为自己还能更加靠近竞争冠军的队伍。

  埃尔斯的“不满”也许还要来源于第9洞。面对10英尺抓小鸟的良机,“大易哥”就像其他很多球手一样,错失了进取的机会。这位2002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也大胆地发泄出自己的心情,“没有人是石头做的。我们都有自己的感情,我也有脆弱的时候。这就是大满贯赛事给你带来的。”

  在第2轮的比赛中,瑞典球手亨里克-斯滕森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而损坏了发球区的标志。对于这样更大的影响,埃尔斯还是显得比较理智:“至少我还不会达到那种程度,那样也许会很丑陋。”

  尽管埃尔斯遗憾地错过了扩大胜果的机会,但是他全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从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进入第2轮,来到第5洞,他的铁杆将球攻上了距离洞口的6英尺处,帮助他顺利拿下小鸟。然后,他又在第11洞得到了个人本轮的第2只小鸟。可是随后,他并没有乘胜追击。在第13洞,他吞下了柏忌。到了14洞,他又将球打到了沙坑,好在成功地救平了标准杆。最终,埃尔斯以70杆收杆,将自己安全地留在了竞争冠军的队伍中。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