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次轮坚忍不拔 加西亚EVEN守住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22:49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次轮坚忍不拔加西亚EVEN守住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星期五第二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保持了英国公开赛领先,与许多大牌选手拉开了距离。

  上一次英国公开赛在卡洛斯蒂举行的时候,加西亚流着眼泪离开了赛场,当时他遭遇了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两轮,最终被淘汰。而现在他需要等待下午出发的选手,看一看自己能否维持在领先榜榜首。

  第一洞从深草中救起了标准杆,加西亚看上去掌握着自己的比赛。他在前九洞打出了一只小鸟和一个柏忌。其中在第四洞,他三推吞下了柏忌。后九洞,加西亚的情况也是一样,也是一只小鸟一个柏忌。今天西班牙人的两只小鸟都来自五杆洞,当他终于在14洞拿下短推射下小鸟的时候,他举起了拳头。考虑到目前仅仅只有瑞典选手法斯破了70杆,加西亚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最终,加西亚以136杆(65-71),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了当日比赛,取得了会馆领先。

  “我希望能更好一点的成绩,但是这一轮不算糟糕。”加西亚说,“今天有一点磨难,但是总体上,我仍旧很高兴。我没有出现太多愚蠢的错误,打得很稳定。”

  进入媒体中心后,记者连忙追问加西亚,是否想过赢得第一场大满贯赛。“我总是说同样的事情:我不担心这样的事情,我真的不关心。”27岁的加西亚说,“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会努力的。我会努力,尽可能多赢大满贯赛。

  “有时候,你打得非常好,可是你仍旧无法取胜。去年我在最后两场大满贯赛总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3杆,可是我却没有赢得一场。”

  去年在皇家

利物浦第三轮打出65杆,加西亚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最终的冠军一杆。可是与老虎伍兹最后一组出发,他只打出了73杆,眼见着又一个夺冠机会从眼前小时。那场比赛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五名。

  加西亚很满意腹式推杆改善了自己的推杆表现,尽管他承认这一种推杆应该被禁止。“我猜想人们的风言风语干扰过我的想法,我更满意短推杆。”加西亚说,“我猜想这样事情的改变,无论如何是什么,它帮助了我……我想更为优秀的选手总是能打出更为激动人心的比赛来。

  “如果腹式推杆有帮助,如果我想它对我有帮助的话,我就不会改变它。”

  加西亚表示他不介意星期天再与老虎伍兹同组。“我愿意。如果我打得足够好可以进入最后一组,而他也打得足够好的话。我很乐于这样做。”

  会馆领先者确信如果他与世界第一以及卫冕冠军老虎伍兹争夺冠军的话他会得到很大的支持。“去年我(在霍伊莱克最后一天)与老虎同组获得了不少喝彩。我的意思是说当时我并没有机会取胜。

  “我只是希望我能继续表现好,给自己一些可以庆祝的东西。”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