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洞都吃柏忌 福瑞克和米克尔森感慨天气无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们能做到,他们应该做到,但是他们都没有做到。在卡洛斯蒂的首轮比赛中,吉姆-福瑞克(70)和米克尔森(71)打得都还凑合,但是他们完全可以打得更好。米克尔森在果岭上问题重重,福瑞克则是过于慢热。两人在最后一洞都吞下了柏忌。

  我们正在说周四下午怎样得分、让球进洞、抓住时机。

  情况不是太糟。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是70杆,低于标准杆一杆;而前名人赛和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则打平标准杆--看起来二人进入决赛轮应该不成问题。但他们都需要更加努力才行。至于在最后三洞打出+3的维杰-辛格,首轮以72杆收场,恐怕要做得更多了。

  显而易见,世界第二(米克尔森)、第三(福瑞克)和第六(维杰-辛格)都没能实现自己理想中的公开赛开局。

  “今天应该可以打出低杆数的。很多人做到了。我打了几杆非常漂亮的球,但是在果岭上玩儿不转。我没能打出应有的水平。”不过这个成绩算是米克尔森今年比较好的了。他发现自己必须在果岭上多下功夫。这比其它任何事都更需要技术。“我一直打得不舒服。我的球总是守不住线,速度也很慢。”

  福瑞克又如何呢?他认为自己利用了机会。对于第18洞,他显然不太满意。“我在那里用了3号木。离开第18洞时我有些生气。在有风的日子里五杆并不是一个很糟的结果。但是我的球落点很好,我本以为可以打4杆的。”

  福瑞克认为,如果周五他可以摆脱这种缓慢单一的步调,就有机会提升名次。“我真的感觉这个球场很对我的胃口。”

  如果你相信

天气预报--一种在卡洛斯蒂不是很实用的东西--周五上午的天气条件会比下午好。这有利于福瑞克和米克尔森在第二轮改善自己的排名。

  福瑞克笑称:“我查了天气预报,据说今天会是本周最暖和的一天。过了一会儿后我又查了一遍,结果说今天会是本周最冷的一天。你从来不能相信它。”

  米克尔森对此深表赞同。当他离开球场时,左手和手腕都戴着厚厚的保暖手套。他说自己的手腕一切正常--他只是需要在果岭上有所建树。毕竟,他上周在苏格兰公开赛上推杆很出色。“我今天只是在果岭上没找到感觉。”

  福瑞克和米克尔森将分别于北京时间下午3点20分和4点09分出发。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