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辛克首轮69杆 改写8年前高杆离场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37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辛克首轮69杆改写8年前高杆离场记录



  新浪体育讯 上次在卡洛斯蒂,辛克两轮都未能突破80大关,无缘周末的比赛,那是1999年的七月。这周重新回到卡洛斯蒂,辛克分外积极,他对球场感到满意,首轮就打出69杆的漂亮成绩。

  周四,美国人表现相当出色,抓住五只小鸟,低于标准杆两杆。目前,辛克落后领先的加西亚四杆。“球场打起来很顺手。天气较冷还有微风,比赛显得很漫长,不过风并不大。这是一次很好的考验。”辛克说,“卡洛斯蒂是一个充满乐趣的赛场。如果你能有些漂亮的推杆,获得些许自信,就一定会乐趣无穷。”

  然而1999年保罗-劳列夺冠时的球场可不是这个样子。“卡洛垃圾”(Carnasty)令所有大牌球星倍感挫折。辛克更是因82-80而早早离场,可谓狼狈不堪。

  不过对于再次踏上这块位于苏格兰东海岸的狭小土地,辛克意志坚定。“我不认为是卡洛斯蒂制造出那些成绩。依照这座球场现在的建造情况,你可以尽情发挥。谁都不想进沙坑。但是如果球被打进长草区,你必须有创造性打法才能力挽狂澜。我想这很神奇,它使得你的比赛充满各种可能。因此,我相信场上每位选手都有夺冠的机会。”

  辛克本赛季发挥稳定,四次进入前十,奖金已经超过150万美元。目前他处于美巡赛奖金榜第24位。不过自2004年至今,辛克一直没有体会过夺冠的滋味,他现在正在向自己第一座大满贯赛冠军奖杯靠拢。

  如果能在英国公开赛实现突破,辛克必定十分欣喜。但是他在这项赛事的记录并不理想:过去两届都未能晋级,最好成绩只是第14名。不过幸好他的热情并未因此削减。“我热衷于参加最古老的

高尔夫锦标赛。它很不寻常,是一种步调的改变。除了我的成绩,我热爱它的一切。我要改进一下自己的成绩。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总是快乐无比,让我不愿离开。”

  辛克将于北京时间晚上9点42分开始第二轮比赛。同组球员是蒙哥马利和伊泽利光。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