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杆失准埃尔斯很失望 相信高坛清白愿意接受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2:27  新浪体育
铁杆失准埃尔斯很失望相信高坛清白愿意接受药检

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200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赛前被认为是仅次于老虎伍兹的夺冠热门人选,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在卡洛斯蒂交出了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

  对于这样的成绩,埃尔斯显然不满意。“我对今天的结果非常失望,”埃尔斯说,“今天感觉非常不错,球场的状况也很适合打出好成绩,但是结果并不令我满意。”

  中午12点36分,埃尔斯与瑞典球员罗伯特-卡尔森、美国人卢卡斯-格罗乌尔同组出发。第一洞,埃厄斯攻果岭时小球滚入果岭左前方的沙坑,但是他第三杆直接把球切进了洞杯。精彩的一击引来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但是第二洞他的开球又偏向左边长草,第二杆勉强救到果岭边,长推杆放到洞口,保住了标准杆。第三洞,埃尔斯不再那么幸运,他的长铁杆开球进入球道拐角左边的沙坑,第二杆只能先将球救上球道。第三杆铁杆仍旧准度欠佳,最终两推吃到柏忌。

  “今天球场的状况好得有点令人吃惊,虽然天气有一点冷但没有太大的风,”埃尔斯说,“我的推杆表现很好,但是铁杆真是还需要进一步磨练。”

  此后在10、17和18洞,埃尔斯糟糕的铁杆又让他吃到三个柏忌,依靠6号洞和14洞的两个小鸟球,总成绩保持在高标准杆1杆。

  “明天我必须在铁杆方面有一些突破,要把自己真实的水平都发挥出来。”埃尔斯规划着后面的比赛,“我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找回自己,但愿所有的一切都顺利,最终能够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

  周三,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发表言论称世界高坛有不少于10位顶尖球手在服用违禁药物。对于前辈的言论,埃厄斯表示支持。

  “既然加里说了那些话,我想他可能知道一些内情。”埃厄斯说,“但如果他真的知道,应该继续把他们揭露出来,说出那些球员的名字,要求他们去药检。”

  但是从个人角度来说,埃尔斯相信

高尔夫是清白的。“我不认为服用那些违禁药物,对一名高尔夫球员有太大的帮助,我相信高尔夫运动是清白的,”埃尔斯说,“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位球员在服用那些药物。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愿意随时接受检查。我不反对检查,也不怕检查。任何为了维持这项运动清白的工作,我都不会反对。”

  (Lai)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