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否认特别优待伍兹 第10洞判决没有任何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主办方皇家古典俱乐部星期四否认卫冕冠军老虎伍兹星期四在一个裁决中获得了特别的优待。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第十洞四杆洞的开球进入长草中,在电视电缆线的旁边。在老虎伍兹还没有达到那个地方的时候,已经有裁判告诉他:可以在免罚的情况下抛球。

  在抛球之后--根据旁观者说--老虎伍兹的位置变得更好了,因为它落到了被踩踏的区域,那里处理起来更为轻松。老虎伍兹在那一洞轻松地拿下了标准杆,最终打出69杆,目前落后会馆领先者麦克金尼2杆。

  这个事件令老虎伍兹也感到吃惊,他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奇怪的抛球。我同其他人一样震惊。经常情况下,电视电缆是可以移动的,但是它被认定为不可移动的。我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判决。

  “我并没有主动要求。是那个人告诉我:我可以这样做。

  “我想他们应该能够移动那些电缆。每一次我到世界各地打球的时候,他们都把电缆拿起来,这是没有问题的。”

  当被问到抛球的情况时,老虎伍兹表示他并没有因此受益:“我的抛球位置其实更糟了。”

  在老虎伍兹打球过后,电缆被拿了起来,这导致了人们对皇家古典俱乐部判决的质疑。该判决由裁判阿兰-霍尔姆斯(Alan Holmes)做出。

  皇家古典俱乐部裁判长大卫-里克曼(David Rickman)否认了人们对裁判的指责。这些人认为裁判因为“害怕”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所以给予了他一个有利的裁决。

  “我还从来没有遇见过任何一个裁判害怕球员的。”大卫-里克曼说,“我们到那里来只是帮手。如果你的球接近电缆,他做出免罚抛球的要求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对当时情况的理解是:电缆是不可以移动的,因此他(裁判)在判决上是正确的。”

  这样一个具有争议的判决无疑给老虎伍兹的开局笼罩上了阴影。不过真正打击老虎伍兹的是12、13洞连续吞下柏忌。“我对我所打的情况感到满意。我在12洞和13洞出现了失误,但是我仍旧打出了红字。对于这样的情况你总是感觉很好。”

  老虎伍兹69杆的开局比1999年好了5杆。那一年他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七名。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英国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