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国部队激战卡洛斯蒂 156人阵容美英澳占前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13  新浪体育
多国部队激战卡洛斯蒂156人阵容美英澳占前三强



  新浪体育讯 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6位球员将在卡洛斯蒂展开第136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争夺。

  美国球员仍然是阵容中最强大的一个方阵,他们占据了46个席位。与以往的英国公开赛一样,英格兰和澳大利亚的球员也构成了赛事的主要部分,分别有25人和20人参赛。

  另外一个有两位数球员出现在卡洛斯蒂的是瑞典,亨利克-斯滕森、尼克拉斯-法斯、罗伯特-卡尔森等知名球员的崛起,逐渐改变了人们印象中瑞典只有女子高尔夫的观念。来自亚洲的韩国也有以崔京周为代表的4位球员将征战在本周的卡洛斯蒂。

  韩国和瑞典在参赛人数上增长不少,而欧洲的传统强国--西班牙,却在走下坡路。随着老将巴勒斯特罗斯在周一宣布退休,奥拉查宝在周二宣布因伤退出比赛,

西班牙人在本届比赛中的球员只剩下了老将西蒙尼斯和加西亚。

  156位参赛球员中有37人是第一次出现在英国公开赛,其中有5人成为各自国家的唯一代表。他们分别是:巴西人达-席尔瓦、印度的杰弗-米哈-辛格、新加坡的蓝智斌、葡萄牙人利马、

意大利人莫里纳尼。

  总奖金420万英镑的英国公开赛,正在逐步成为全世界的公开赛锦标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