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费度亚洲杯即将举行 叶剑锋等百名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5:27  新浪体育
2007费度亚洲杯即将举行叶剑锋等百名选手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国际高尔夫球巨星尼克费度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共同发起的费度亚洲杯赛——中国锦标赛,于7月15日报名全部结束。比赛将于7月25、26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费度球场举行。届时,将有100名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佼佼者参与本次赛事,他们将通过为期两天的角逐,产生总冠军及各组别冠军共6位,这6位胜出者将于本年度12月12日至14日重返观澜湖费度球场,参加今年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并与六届大满贯冠军、连续三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巨星尼克费度同场竞技、切磋球技,为打造高球明日之星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中国锦标赛参赛选手为11岁以上、21岁以下年龄的中国大陆籍优秀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差点在18或以下。赛事期间,著名职业球手或教练将会在现场给选手们做高尔夫球指导和示范,回答选手们的技术性问题等,旨在将选手们培养成全面发展的高尔夫球手。与此同时,对高球具有浓厚兴趣的当地孩子也同样可以亲临赛场,观摩选手们的球技表演,接受免费的高球培训。

  翻看本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的报名册,记者发现很多上届参赛的选手再次报名参加本届大赛,其中上届18至21岁混合男子组冠军杨众、11至14岁女子组冠军王欣、11至14岁男子组冠军王冠杰等优秀选手的名字都在今年参赛选手的名单之列。此外,刚刚在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巡回赛2006年总决赛中夺得冠军的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学生,19岁的肖瑟、成功晋级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决赛的青岛业余选手谢智、近日在海口收杆的2006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公开赛15岁至17岁男子组冠军——韩国的严载雄,以及中国高坛颇有名气的叶剑锋、叶剑威兄弟两人均报名榜单上有名。

  近日,记者拨通了上届18至21岁混合男子组冠军杨众的电话,杨众告诉记者,参加本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让他很兴奋,因为可以与国内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如果可以顺利晋级各组别冠军还会有机会参加12月份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总决赛给他与世界高水平青年高球选手搭建了互相切磋球艺,相互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在比赛中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向本届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总冠军发起冲击,顺利进入总决赛,并且得到高球巨星尼克费度的指导。

  让我们期待所有的选手梦想成真!(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