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夺冠 诺斯特面对名人赛很踌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早早地取得了领先,星期六在康蒂尼高尔夫俱乐部(Cantigny Golf)以赢6洞剩4洞打败对手科迪-帕拉迪诺(Cody Paladino),夺取了第82届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

  “真是难以让人相信。”德克萨斯人说,“我还没有完全消化呢,但是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切。赢得一场USGA的比赛,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更大的成就。”

  在36洞决赛中,22岁的达拉斯人在第32洞彻底击败了22岁的康涅狄格肯辛顿人。科尔特-诺斯特是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他的这一次胜利加强了他进入九月份沃克杯10人队伍的机会,也帮助他获得了2007年和200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另外他也将获得2008年美国名人赛的邀请函,只要他还是业余身份。

  如果进入了沃克杯,科尔特-诺斯特不确定是否还会维持业余身份,以接受美国名人赛邀请函。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科尔特-诺斯特说,“这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能够获得邀请是一个极大的荣誉……我们都在期待这一切。我们还是先看一看是否能进入沃克杯队,然后再说以后的事情吧。”

  在上午的半场比赛中,科尔特-诺斯特一开始上来便在第一洞四杆洞拿到小鸟,完成3洞之后他取得了3洞领先。

  科迪-帕拉迪诺(Cody Paladino)今年秋天将进入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他在第二、三两个洞吞下柏忌,余下来的比赛不得不一直追赶对手。

  科尔特-诺斯特随后12个洞全部以标准杆收杆,而科迪-帕拉迪诺却打出两只小鸟,外带两个柏忌,没有弥补一点差距。直到13洞三杆洞,他拿到小鸟,情况看起来才有改善。

  “我今天的开局很糟糕,挥杆找不准。”科迪-帕拉迪诺说,“今天,我并没有把握住战局。”

  科尔特-诺斯特在第14洞五杆洞射中了老鹰,将领先优势增加为4洞。在第15洞四杆洞,他吞下柏忌,可是在上午半轮结束之后仍维持着3洞领先。

  科尔特-诺斯特说:“我对自己说在比洞赛中,要他们来打败我。我可不会自己打败自己。”科尔特-诺斯特总共打了112个洞只吞下了七个柏忌。

  当下午的半轮开始后,科迪-帕拉迪诺再次在前三洞挣扎。他又在第二洞和第三洞吞下柏忌,结果科尔特-诺斯特取得了5洞领先。

  科尔特-诺斯特继续一个标准杆紧随另外一个标准杆。当科迪-帕拉迪诺在第九洞吞下柏忌之后,他的领先优势上升到6洞。而在7洞待打的情况下,他的优势上升到了7洞。科迪-帕拉迪诺赢得了随后两洞,将比赛延长下去。可是在14洞五杆洞射下老鹰的情况下,科尔特-诺斯特便取得了胜利。

  “他用事实证明在这里他是一部机器。”科迪-帕拉迪诺说,“我等待他在这里或者在那里犯一个错误,以便能抓到机会,可是根本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