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激励信心 米克尔森打算多出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打出68杆,米克尔森获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的54洞领先者。领先法国选手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 Havret)一杆,米克尔森成为萝梦湖的夺冠大热门。

  下午的旋风横扫了萝梦湖球场,世界第三米克尔森正在为下一周英国公开赛最艰难的林克斯磨练技术。看上去他磨练得不错,他比第二轮领先者处理得好,从而取得了领先。

  在大风开始吹拂之前,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获得了七杆,打出了出色的64杆。第二轮以低于标准杆1杆晋级,南非人本轮比赛结束后,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这个杆数到最后把他放到并列第四位,与英格兰选手菲利普-阿彻尔(Phillip Archer)并列。

  路易-乌修仁与菲利普-阿彻尔落后英格兰选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一杆。第三轮打出69杆,史蒂夫-韦伯斯特三轮的成绩为204杆(68-67-69),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单独第三位。格雷戈里-哈维第三轮70杆,他的总成绩为202杆(68-64-70),低于标准杆11杆。

  在度过了艰难的第二轮之后,米克尔森再次显示出好状态。他在18,355名观众面前展示出漂亮的击球。无论是漂亮的发球控制,直攻旗杆的铁杆以及惊人的短杆技术,米克尔森都看到了让他欣喜的方面。

  “尽管这个杆数与昨天一样,我却觉得今天打得更好。”米克尔森说,“我开球开得更好了,我可以轻松地拿下一些标准杆,因为我是从球道上击球。另外我也可以拿下几只小鸟。这是充满乐趣的一轮。明天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挑战。可是我期待这一挑战。我过去真的很享受这一场比赛。我今年更喜欢它了。”

  米克尔森很明显享受在苏格兰的每一分钟。他希望自己星期天下午能有始有终,改善他在美国之外的胜率。38岁的美国人甚至透露未来一些年份,他想多参加美国之外的比赛。

  “我不确定为什么在美国之外,我打得不够好。”米克尔森说,“我猜想我没有给自己制造够多的机会。事实上,一家人一起到美国之外旅行对于我来说有些困难,因为我的三个孩子一个八岁,一个五岁,一个四岁。

  “可是我的孩子慢慢长大了。我期待多出国旅行,打海外的比赛,因为我希望他们能多体验世界其他部分的文化和风情。事实上,我们也努力去美国不同的城市。我愿意他们来这里。我想他们在看到苏格兰伟大城堡以及一些漂亮的风景时,可以从这些文化中学习到很多东西。另外这个球场的13洞有一个池塘,我的女儿们都喜欢钓鱼。因此我们真的很愿意这样做。

  “我也希望带他们到这里来。因为英国公开赛过后,我可以把他们带往欧洲的其他区域,让他们体验世界的其他壮丽之处。在以前,他们可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场景。可是他们需要年纪稍微大一些,才能理解和欣赏这一切。”

  当米克尔森成为苏格兰公开赛的夺冠热门时,格雷戈里-哈维希望忘却三年前萝梦湖失望的最后一轮。当时本国选手汤玛斯-拉维(Thomas Levet)夺取了冠军。

  “2004年,我非常失望,因为当你在萝梦湖领先那么多的时候,你真的希望取胜,因为我真的喜欢这一场赛事。这是出彩的地方,出彩的一周。

  “这是为什么我如此想打好的缘故。我需要说一些比赛明显历史更为悠久,你真的希望做好,因为它不是那种三年里你便觉得它会消失的赛事。这场比赛就是那么完美。你知道阵容会非常好,你知道观众会非常好,你知道巡场会非常好。你知道这些,你来到这里的时候,你不会觉得惊讶。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在这样一个球场上,你便是打一打已经很好了。我们真的十分幸运。”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