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杆有如神助挽回局面 袁浩希望推杆好转以守待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22:20  新浪体育
切杆有如神助挽回局面袁浩希望推杆好转以守待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巡赛延吉锦标赛第三轮在延吉海兰江高尔夫球场结束,上海旭宝选手陈小马打出74杆,以三轮成绩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继续领先。05年中巡赛奖金王李超打出72杆,以三轮成绩1杆之差排在第二位。袁浩、吴伟煌与黄明杰则均以三轮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三位。

  打出了红字,袁浩并不认为这是完美的一轮。“整体来说,推杆状态不好。前9洞,8个标准杆上果岭,但是推杆出了些问题。甚至2、3码的推杆都会失误。后九洞还出现了2个三推”。虽然推杆不好,最后两洞有如神助的切杆还是为袁浩挽回了局面。“三天推杆都不好,每天都会有34至35推,今天少一点,主要因为17、18洞直接切球入洞。另外还有几个洞是切杆救回来的。”

  经过几天的比赛,袁浩对9号洞与12号洞印象较深,其中9号洞距离长,12号洞球道窄。“特别是攻果岭的那杆比较难,能够打到安全的一边非常关键。果岭其实不算很难,速度也不快,只是草纹比较难判断。”

  对于明天的决赛,袁浩表示将以守待攻,“在守住帕的基础上,有机会就打小鸟。如果与领先选手相差较大的话,也不排除会拼一下。希望推杆能够发挥正常。”

  由于比赛训练任务繁重,袁浩已经一个多月没有看到女儿了。“听说她现在挺胖的,一个多月不见了”。目前,袁浩的妻女都在妻子的老家沈阳

避暑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