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 诺斯特帕拉迪诺决赛对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当地时间星期五在康蒂尼高尔夫俱乐部(Cantigny Golf)以赢3洞剩2洞战胜科里-纳盖(Corey Nagy),取得了第82届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决赛资格。

  22岁的科尔特-诺斯特4月份在美巡赛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获得了晋级,星期六36洞的决赛,他将对阵科迪-帕拉迪诺(Cody Paladino)。这个18岁的康涅狄格州人以一杆优势打败了佛罗里达州选手德瑞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

  科尔特-诺斯特从两洞落后的情况下,追了上来,打败了18岁的夏洛特选手科里-纳盖。科迪-帕拉迪诺超越了德瑞克-法索尔。这名选手两天总共打了81洞。

  科尔特-诺斯特以赢2洞打败罗伯特-罗汉纳(Robert Rohanna)之后进入了半决赛。他同科迪-帕拉迪诺一道,自动进入了8月份美国业余锦标赛阵容。科迪-帕拉迪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赢1洞打败了巴西选手卢卡斯-李(Lucas Lee)。

  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将获得2008年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前提是他仍旧为业余选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