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格林63杆领先次轮 约翰逊被淘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强鹿精英赛格林63杆领先次轮约翰逊被淘汰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扎克-约翰逊看到小球滑出第14洞果岭,进入了树林中。他丧气地将球杆扔到了一边。

  那一杆把美国名人赛冠军送到了强鹿精英赛周末哪里也找不到的地方。本希望星期五进入冠军争夺行列,与之相反,扎克-约翰逊却被淘汰。

  扎克-约翰逊打出71杆,平标准杆,36洞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纳丹-格林(Nathan Green)11杆,距离淘汰线一杆。他的出局让强鹿精英赛最大的看点也随之消失了。

  “我一点感觉也没有。”扎克-约翰逊说,“仅仅是沮丧。我的基本面是好的。我只是没有感觉。”

  纳丹-格林拥有这样的感觉。

  纳丹-格林第二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轮成绩为130杆(67-63),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了强鹿精英赛一杆领先。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打出66杆,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打出64杆,两人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第二位。首轮领先者尼尔-兰喀斯特(Neal Lancaster)本轮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到了单独第四位。

  

澳大利亚选手纳丹-格林正在谋求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在17洞击入一个4英尺推杆拿下小鸟,获得了领先。这个小鸟是他当日拿到的第八只小鸟,他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2杆。

  在美国公开赛上被淘汰之后,纳丹-格林在新南威尔士的家中休息了三个星期。休假看上去有帮助。

  “我很高兴我又能打

高尔夫了。”纳丹-格林说,“在我回家之前,美国公开赛是我的最后一场赛事。我十分沮丧,对打球丧失了兴趣。这是我休息的原因。”

  63杆是纳丹-格林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最低杆数,这让他第一次获得了第二轮领先。现在他将努力成为强鹿精英赛第19个新人冠军。

  当许多大牌选手都在准备下一周的英国公开赛之时,总奖金410万美元的强鹿精英赛吸引了一班无名之辈,以及过气的明星。唯一的例外是扎克-约翰逊。扎克-约翰逊今年总共赢得了两场美巡赛,其中一场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同样没能进入决赛的选手还有李-简森(Lee Janzen,平标准杆),约翰-达利(高于标准杆6杆),卫冕冠军约翰-萨登(John Senden,高于标准杆7杆)。

  扎克-约翰逊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很漂亮。他从153码之外将球击到了距离洞杯几英尺的地方,最终在18洞四杆洞拿到了一只小鸟。可是总体来说,这不算一周好球。

  他现在需要努力摆脱这一切,以迎接英国公开赛。

  “我只是努力回到仲春时候的状态中,努力信任自己,看一看我最终的结果如何。”扎克-约翰逊说,“我感觉那并不遥远。”

  扎克-约翰逊在一个小时之外的爱荷华州塞达拉皮兹(Cedar Rapids)长大,他把强鹿精英赛当作自己的主场。可是这一场比赛他从来没有杀入过前20名。把他带到美国名人赛冠军宝座上的惊人状态一丝也瞧不见。

  扎克-约翰逊休息了两周,可是与纳丹-格林不一样,休假并没有立即给他带来丰硕的回报。

  “我只是感到有些生疏,”扎克-约翰逊说,“我休息了很长时间,这是我需要的。我并不遗憾这一点。我肯定想再次做到这一点。可是很明显,我的技术整体上是生疏的。”

  第一轮打出70杆之后,扎克-约翰逊星期五开了一个好头。他在第一洞拿下7英尺小鸟推,观众的欢呼声立即响起。可是第二洞的柏忌便阻碍了他。事态在后九洞恶化,他在11、12和14洞都吞下了柏忌。

  扎克-约翰逊在第14洞的发球进入了沙坑,情况注定要变得更糟糕。他攻旗杆时,小球滚出了果岭,进入了树林中。他的第三杆只击出了几英尺。

  “很明显,真的非常让人失望。”扎克-约翰逊说,“这是你需要做的工作之一。你需要赶快忘掉它。我已经习惯了。我绝不喜欢被淘汰,特别是以一杆之差,特别是在离家如此接近的地方。”

  对于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来说,强鹿精英赛是一个好的逆转,特别是过去两个半月如此糟糕的情况。

  詹森-杜夫纳连续被淘汰五场比赛,最终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出高于标准杆25杆,取得了62名。他已经耗尽了精力,继续犯同样的错误,可是他却拒绝休息。别克公开赛被淘汰之后,他终于停了下来,上一周在家休息。詹森-杜夫纳说:“出于一些原因,我后挥杆的时候手臂高了很多,因为我旋转的方式,这真的引起了麻烦。”

浏览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