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开赛总奖金400万美元 卡布雷拉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公开赛主办方日前确认刚赢得大满贯赛的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将进入总奖金400万美元的亚巡赛旗舰赛阵容。

  自从上个月在奥克芒乡村俱乐部打败老虎伍兹和福瑞克夺取美国公开赛以来,阿根廷人成为了这个地球上最热门的资产之一,他出席11月1日到4日的赛事无疑对主办方是一个很大的激励。卡布雷拉的加盟将会给已经闪亮的阵容增添光辉。

  “卡布雷拉加入了拥有不少世界顶级选手的阵容。”新加坡公开赛赛事主席格拉姆-贝尔(Graham Bell)说,“今年他打得特别好,能够见到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再一次在我们的海岸边征战对于观众来说肯定是视觉上极大享受。”

  这一场亚巡赛背后的团队决定提升这一场亚洲地区奖金最高的全国公开赛到大赛的崇高地位上,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不用多花成本。

  新加坡圣陶沙岛上的这个球场在改造上花了1200万新加坡元,而冠名赞助商则不断加大对赛事的投资。

  今年新加坡公开赛的总奖金达到了400万美元,比起去年300万美元的奖金又有了大步的提升。到2008年,赛事的总奖金将达到500万美元。

  新加坡公开赛地位的不断提升,已经吸引到了三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球员。亚当-斯科特、维杰-辛格、埃尔斯将统率着整个阵容。其中

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将瞄准连续第三个新加坡公开赛头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