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低调的等待自己孩子破茧而出的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0:4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为什么让自己的孩子去打高尔夫?

  刘先生:让儿子去打高尔夫,并不是盲目的。在我发现他的精力不能够用在学习上的时候,我带他去了中山医找医生做了检查,发现自己儿子控制运动的大脑发育明显快过控制学习的。于是根据他的这个特点,我又平衡了他自己的身材等各种情况和自己对高尔夫的理解,才决定培养他成为高尔夫球手的。

  信息时报:在培养孩子高尔夫运动的时候你会更关注什么?

  刘先生:我对他目前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要求,我希望他可以一步步来,毕竟一个好的

高尔夫球手不是一夜成名的。我希望他在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都能更清醒的明白这个球为什么是这样的。所以我更关注他对高尔夫的理解有多少。因为这个运动需要你越深入的懂它了解它,才可以更轻易的掌控它。

  信息时报:是不是很想做老虎爸爸?

  刘先生:(笑)我相信广州这些正在培养自己孩子从事高尔夫运动的家长们都有这样的愿望。但是我还是不会给他很大压力。已经决定送他去澳洲打球。我更喜欢西方的教育方式,让孩子自由发展,即使以后他不再对高尔夫有兴趣,当他有了一定的辨识度后,我会尊重他个人的选择。当然还是希望他有一天会成为一名很棒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