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裔新人不辱前辈使命 18岁安吉拉瞄准赛季新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20:13  新浪体育
韩裔新人不辱前辈使命18岁安吉拉瞄准赛季新人奖



  新浪体育讯 新人安吉拉-朴,正在LPGA的赛场学习着如何从消极走向积极。去年,17岁的她征战未来之星巡回赛,平均每轮杆数是71.51杆,对赛季末奖金榜上排到的第8位很失望,因为只有前5名才能自动获得LPGA的参赛卡。这位生在巴西、长在美国加州的韩国后裔,只能通过资格学校来到2007年的女子巡回赛场。

  在资格学校,她排到了第五名,而如今她在劳伦斯新人积分榜上领跑。

  现在,LPGA赛程过半,安吉拉-朴有4次闯入前十名,包括期望包括在麦当劳LPGA锦标赛拿到的第5名。上周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 18岁的小女生和“世界第一”奥查娅并列第二。凭借拿到的271,022美元奖金,安吉拉-朴暂时来到本赛季奖金榜的第9位。

  和朴世莉、安诗璇等前辈一样拿下该赛季的最佳新人奖,是韩国后裔安吉拉的愿望之一。2006年,她在未来之星巡回赛上付出了很多,“那时,我从早到晚都在练习。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我当时准备着来打LPGA的比赛。”不愿意外露感情的安吉拉-朴说,她觉得今年真是老天在保佑自己——能遥遥领先新人排行榜,几乎将这个奖杯抓到了手里。“那么多人觊觎我的位置,我有些紧张,但绝对不会放弃。我只能更努力。”

  17岁那年,高中毕业,朴-安吉拉没有读大学而是直接转职业,打比赛。对自己的选择,她从来不后悔。而目前在女子

高尔夫的最佳平台上,她一直在修正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能赢一个比赛,如果赢了,我希望能赢第二个。”

  “我想一个顶尖的球员,必须要有天分。同时,还需要有激情、对高尔夫的热爱。如果三者缺一,那我想很难达到真正的成功。”安吉拉总结着,她正努力让这三者在自己身上溶合。本周她也来到了吉米法尔科宁精英赛的赛场,为新的目标而战。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