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巴蒂尔挥杆天一 小九洞球场留下美好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3:39  新浪体育
NBA巨星巴蒂尔挥杆天一小九洞球场留下美好印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早8:00,休士顿火箭队主力小前锋、姚明队友、美国梦七成员肖恩-巴蒂尔协同NBA中国总裁马克以及奥运篮球馆总经理马休准时出现在北京天一高尔夫球场一洞的T台上,同组还有天一球队年仅7岁的小球员。身高2.03米的肖恩有着孩子一样纯真腼腆的笑容,和7岁的小姑娘站在一起显得格外有意思。

  巴蒂尔此次中国之行是应赞助商匹克公司之邀做为期7天繁忙的中国之旅。他4岁开始打篮球,进入杜克大学球队历经4年NCAA后进入NBA。虽然篮球是他的职业,但是高尔夫却是他最喜爱的运动,差点16,每周至少下场两次,他说自己几乎不在篮球场就在高尔夫球场,其执着与喜爱可见一斑。

  12日上午正好有半天空闲时间,所以他们来到了天一球场,可一过球瘾,又不耽搁下午的工作。4位球员各有各的高招,从一洞开始,无论是挥杆技术,还是球场思路战略以及言谈举止,肖恩-巴蒂尔就显示出其作为运动员及

高尔夫球员的聪明才智及风范,几洞下来,便征服了所有观众及工作人员。他与同组的球童象朋友一样,他说,“我12、3岁在密歇根的时候也做过球童,我找球特别地快,希望下次在天一可以当一次球童”。当同组的小姑娘在7洞打小鸟的时候,他开心地拉住她合影说“你把我打败了”!

  结束后,巴蒂尔把自己匹克的帽子签上名郑重地送给同组的小球员,并收下了带有中国国旗的天一少年球队的帽子和天一标志的球,他说自己有一个专门放高尔夫球的搁架,上面摆满了他从全世界各个不同球场带回的有纪念意义的球,他开心地说,又增加了一个,天一的!

  问到对天一球场的评价时,他说,球场太漂亮了,长草又高又密,很难,水障碍很多,果岭小,很有挑战性,你必须认真去打。他说他的推杆和短杆技术很好,一号木总乱飞,所以天一很适合他打。看到球场有很多孩子打球,他说他在天一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天一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希望下次很快还可以再来。

  (xiaoxi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