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乡村因AT&T赛兴奋 伍兹计划华盛顿自建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T&T全国锦标赛赛事总监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表示老虎伍兹星期天晚上离开华盛顿地区的时候对于人们的反馈很激动。对于本人做东的首场美巡赛,老虎伍兹希望这场赛事能够尽量久地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

  “我们对于赛事的结果十分激动。”赛事总监格雷格-麦克拉夫林(Greg McLaughlin)同时也是老虎伍兹基金会总裁,他说:“我们从俱乐部,从社区,从球员那里得到的正面评价令人满足。人们感谢老虎伍兹把这场赛事带到了这里。坦白说吧,我们真的很惊讶。”

  明年AT&T全国锦标赛将重回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但是俱乐部2009年8月份会举办美国业余锦标赛,而2011年6月份会举办美国公开赛。两场赛事都由美国高尔夫协会举办,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官员表示他们宁愿那些年份国会乡村俱乐部不要举行常规赛。

  与AT&T全国锦标赛有关的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老虎伍兹基金会的代表正在环线内寻找潜在的球场,以便老虎伍兹这个新兴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能够建造一个球场,或者对原有的球场进行改造。

  消息人士透露老虎伍兹也许对现有的军方球场感兴趣,要不是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要不是弗吉尼亚州的贝尔维尔堡(Fort Belvoir)。他会对这些球场进行改造,好象长岛贝丝佩奇黑色球场进行的改造一样。贝丝佩奇黑色球场是一个公共球场,球场条件十分糟糕,可是2002年美国公开赛之前它便进行了很好的改造,获得了好评。球场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在1997年美国公开赛之前也对国会乡村俱乐部进行了改造,当年他便负责贝丝佩奇工程。

  “瞧一瞧,如果环线以内任何地方有空闲的土地,请给我打电话。” 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现阶段,我们还没有考虑过修建一个由老虎设计的,自己所有的高尔夫球场,但是从长远来说,我们并不会放弃这样一个打算,特别是合作方到位的情况。我们对所有可能保持开放的胸怀。我们将对所有场地保持开放的胸怀。”

  AT&T全国锦标赛六天总共吸引了13.9万人进入国会乡村俱乐部观看比赛,其中周末的人数达到了7.5万人,尽管温度在三十几度以上徘徊。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表示现在决定为老虎伍兹基金捐献多少善款还为时尚早,但是他暗示初期的目标是筹集100万美元。“我们仍旧充满希望,保持乐观,希望我们能进入那个区域。”老虎伍兹本人将获得的并列第六名奖金208,500美元捐献给了基金会。

  格雷格-麦克拉夫林透露上一周他与老虎伍兹以及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官员有好几次非正式的会面,以探讨2008年之后赛事在哪里举行的问题。

  “我们向俱乐部的代表——从总经理到俱乐部总裁到管理委员会的每个成员——重申了我们对俱乐部有多么满意。”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我们从第一天开始便明确地表示我们希望在这里举办赛事。我们再一次告诉他们我们希望留在这里举办,只要俱乐部允许。而他们也诚恳地告诉我国球场的现状。”

  国会乡村俱乐部总裁斯图尔特-朗(Stuart Long)表示俱乐部非常满意AT&T全国锦标赛,会员都很兴奋。赛事甚至好过预期。可是他同时表示俱乐部的管理层希望看一看赛事第二年的情况再来决定未来是否继续承办这一场比赛。斯图尔特-朗明确地表示2011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办赛事是不可能的,他建议那一年赛事可以临时从该地区迁出,到巴尔的摩、里士满或者费城举办。

  “美国公开赛那一年会将整个赞助商市场都搬走。”斯图尔特-朗说,“它肯定会把市场上的钱都消耗尽。”

  格雷格-麦克拉夫林并没有排除赛事暂时迁移到艾文内尔TPC球场举行的可能,该球场是坚倍公开赛(Kemper Open)和博思顾问精英赛(Booz Allen Classic)长期的举办场地。可是他也说该球场以及会馆的2000万美元整修计划完成前,AT&T全国锦标赛是不会下决定的。该工作的改造计划很有可能于今年8月份开始,几乎不太可能在2009年赛事举行时竣工。

  这里也有其他备选的方案,包括选择到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这个总奖金600万美元的赛事。该俱乐部曾经举办过三次总统杯。

  格雷格-麦克拉夫林同时表示听到美巡赛专员芬臣上个星期提到赛事可以暂时有一年不在华盛顿举行时他感到十分惊讶。“2008年之后比赛如何进行,我们还没有一个计划。”格雷格-麦克拉夫林说,“毫无疑问,当比赛在这里举办过后,老虎希望赛事继续在华盛顿举行。挑战是我们的选择机会非常有限,我们将综合考虑所有事情。

  “我同时也可以告诉你们,老虎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他十分忙碌,但是他很好地肩负起东道主的职责。他做了我要他做的所有事情,以及赞助商要求他做的所有事情,包括与俱乐部会员谋面,参加AT&T的各种商业活动,除此之外他还努力做好准备,试图赢得这一场赛事。到所有事情结束了,老虎作为主办者和东道主不仅十分高兴,也很骄傲。他唯一感到遗憾的是自己没有赢得这一场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